討論串[討論] 是我太小氣?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ashroom (海蘑菇)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我以為人與人相處若要融洽,重點在於體貼和為對方著想. 看到很多人說男生小氣,還冒出鉛筆法拉利等等有的沒的,感覺都複雜了. 事情不就是:我把我珍視的東西借給妳,而妳弄壞了嗎?. (不管是為了金錢、紀念價值或其他理由珍惜。. 一個月賺幾萬塊,愛護萬把塊的筆電錯了嗎?). 若真的站在對方立場,是不
(還有249個字)

推噓-21(5推 26噓 47→)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tersandman (日蝕男徵小護士)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沒錯阿. 是男女朋友 就是要咬著牙說沒關係不用賠. 都已經交往了. 你還會不知道她使用物品隨隨便便的習性嗎?(還是只有對你的東西隨便). 把筆電拿給她. 就是要抱著會體無完膚回來的心理準備阿~. 女朋友跟一般朋友的差別就在於. 她基本上擁有大多數你的物品的使用權. 你會在這裡發文抱怨. 就是還沒有準

推噓22(24推 2噓 27→)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errylin (嘴砲無視)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位大大實在太佛了 原來跟你借錢不還是你有毛病 誰叫你要借. ㄟ大大 借你不是送你耶 不知道要物歸原主嗎?. 如果你這種人有朋友真的借東西還是借錢給你都要很小心 隨時要有拿不回來的準備. 像你這種人齁 借東西給你之前我看不先拿些東西來作抵押品我看是不行了. 錯就錯了 還要說被害人也有錯 嘖嘖. 你以
(還有44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rain (mr.fu)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0: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偉哉...這樣還可以護航. 當你的東西被弄壞. 就連小貓小狗都會賣萌討拍 求不要被打. 而今天女方第一時間不自首 也不擺出道歉姿態. 然後在那邊怪人家小氣.... 是誰處理事情有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8.231.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omogi1105 (抹抹橘星人)時間13年前 (2013/08/22 00: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so?如果今天你到一個如此環保又愛物惜物的朋友家. 瘋狂沖馬桶水 瘋狂用衛生紙 瘋狂浪費地球資源害人家抓狂. 難不成你聳聳肩說:我就是不愛惜資源阿 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 一回事? 哪回事?. 重點是筆電的所有人是原PO不是那個女人阿!!!!!. 既然以你的觀點認為該女是屬於東西壞了買新的就好那類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