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是我太小氣?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恕刪. 我以為人與人相處若要融洽,重點在於體貼和為對方著想. 看到很多人說男生小氣,還冒出鉛筆法拉利等等有的沒的,感覺都複雜了. 事情不就是:我把我珍視的東西借給妳,而妳弄壞了嗎?. (不管是為了金錢、紀念價值或其他理由珍惜。. 一個月賺幾萬塊,愛護萬把塊的筆電錯了嗎?). 若真的站在對方立場,是不
(還有249個字)
內容預覽:
這位大大實在太佛了 原來跟你借錢不還是你有毛病 誰叫你要借. ㄟ大大 借你不是送你耶 不知道要物歸原主嗎?. 如果你這種人有朋友真的借東西還是借錢給你都要很小心 隨時要有拿不回來的準備. 像你這種人齁 借東西給你之前我看不先拿些東西來作抵押品我看是不行了. 錯就錯了 還要說被害人也有錯 嘖嘖. 你以
(還有449個字)
內容預覽:
so?如果今天你到一個如此環保又愛物惜物的朋友家. 瘋狂沖馬桶水 瘋狂用衛生紙 瘋狂浪費地球資源害人家抓狂. 難不成你聳聳肩說:我就是不愛惜資源阿 不過就是這麼一回事而已. 一回事? 哪回事?. 重點是筆電的所有人是原PO不是那個女人阿!!!!!. 既然以你的觀點認為該女是屬於東西壞了買新的就好那類
(還有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