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女友姐姐的男友與實習同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只要八五折)時間13年前 (2013/08/17 09: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12 (看更多)
HI! 就........來騙P幣 我開頭不知道怎麼說!((鞠躬 -----------------重點------------------ 1.只是朋友而已嘛! ----------------結論------------------ 其實怎麼認識的沒關係, 怎麼相處的也不重要! 我的接受度已經很大了, 但是你們這樣的我真的無法接受, 劈腿? 每個人都有選擇追求幸福的權力, 只是你用了傷人的方式, 或許你會有報應,或許沒有! 這就要看你祖上累積的陰德夠不夠, 但是連面對自己行為的勇氣都沒有, 然後一堆似是而非的理由跟藉口來推託, 來掩飾太平, 你以為騙了大家, 你卻只騙了自己! 你能接受你女友收別人的情人節巧克力並且回禮? 你能接受你女友在FB跟Line一直跟另外一個男生聊天而不吃醋? 我真的不信! 我也無法相信! 這樣吧...... 可否證明一下!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吃飯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送你女友情人節巧克力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玩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唱歌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逛街嘛? 既然你不在意, 你就別跟囉! 反正只是朋友而已嘛! 你說是吧! 我都這樣熱情邀約了, 你要拒絕我嘛? 反正只是朋友而已嘛!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172

08/18 13:53, , 1F
超帥~~~~~~~然後看你這樣講對方又在靠北,建仁
08/18 13:53, 1F
文章代碼(AID): #1I3j00N2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j00N2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