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女友姐姐的男友與實習同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演譯法科學)時間13年前 (2013/08/17 01: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2 (看更多)
原文全部恕刪,看完全文,忍不住浮出來回一下。 我姐姐的前男友我們全家也很反對,要解釋太長,簡單講幾點: 1. 常常動不動就說他生病了,耳朵發炎無法工作,後期幾乎每天都跟我姐拿生活費。 2. 不能忍受我姐下了班跟放假的時間不是給他,每天都去約會,只要我姐想提早回家   他就大吼大叫。 3. 跟我姐說離開他他就要去死。 我們很反對,但我姐愛到卡慘死(對了,前男友很醜,請別推人帥真好) 最後我們勸不聽,勸到後面都希望我姐認識別的男生,趕快從那男的下的蠱中清醒。 所以我能夠理解原po跟原po女友擔心的心情。 但是原po,你女友姐姐到底怎麼想的,我想才是你們應該要確定的點。 她愛A嗎?她對B有感覺嗎? 如果愛的是A 就試著溝通,不要讓A再放這種離開我我就去死的話,很嚇人。 也要認真的跟B保持距離,如果是我,在情人節收到同事這種禮物,我不會收。 因為我知道我男友會在意。 會讓自己戀人覺得不舒服的事情不要做,這是在戀愛中的人的基本常識。 如果對B有感覺 請分手。 不論之後會不會跟B在一起,請現在先跟A說清楚, 我對你沒感覺了,因為我現在對B有心動。 不要怕傷到對方,不要奢望什麼和平分手。 不愛了本身就是一種傷害。 A有多少痛苦,本來就是你女友姐姐給的,不要因為不想當壞人就一直拖著。 請勇敢說分手,不要偽善。 最後,我最討厭一邊說著: 「我跟他/她沒有什麼,我們不可能啦。」 「這又沒有什麼,這很平常啦!」 「為什麼要干涉我的交友自由!」 一邊又跟別人假交友真曖昧的人了。 「避嫌」雖然筆劃有點多,但小學生都會寫。 要劈腿,當初為什麼要談戀愛?是真的愛對方嗎?還是只是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13.133

08/17 01:34, , 1F
推這篇
08/17 01:34, 1F

08/17 01:55, , 2F
推這篇 但是就是會有那種建仁,是用你最後的藉口
08/17 01:55, 2F

08/17 01:56, , 3F
劈腿了還不承認,裝清純。
08/17 01:56, 3F
文章代碼(AID): #1I3c81De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c81De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