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女友姐姐的男友與實習同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魂滅)時間13年前 (2013/08/17 06:0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2 (看更多)
原文恕刪 老實說今天那男的醋勁是有點大 但老實說妳姐自己要絕大多數責任 1.是你姐選擇要給他看FB、LINE那些東西的 所以他看見這些東西會有抱怨是正常的吧?.? 請你姐想一下 如果今天換成她男友在國外 每天跟不同的妹出去玩 PO一堆跟正妹的合照 FB跟LINE通訊都是跟女生有說有笑的留言 甚至女生有意無意的暗示你男友很好、很溫柔 舉個例子吧:如果我男友跟你一樣就好了、昨天感覺很舒服耶、 情人節有活動嗎、最近都在想你耶、 上次人家去幫你佈置房間~有沒有覺得佈置的很窩心阿 然後你姐男友都跟你姐說 這我乾姐、這我乾妹、這我女性好友。喔不對~這我"知心"好友 就算你姐能若無其事上班打屁過日子 我想你在旁邊也看不下去吧? 2.哪一個正常的女生在有男友的狀況下 會收別的男生這種"充滿意義"的禮物?.? 然後還回送卡片跟? 那我問你這個問題吧(這只是打個比方喔 揪咪>_^ 你昨天情人節看到你男友跟他的正妹同學B在某餐廳吃飯 有點像林志玲的B吃到一半飛吻給你男友 還在桌子底下勾來勾去的 你男友也時不時的摸著B的手跟頭髮 在這種散發性費洛蒙的氛圍底下 可是你男友後來跟你說那只是一種表達friend的意思 然後他昨天晚上消失了找不到人 那個B又"剛好"發了一篇情人節閃閃文 昨天晚上真美好、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之類的BALABALA 他跟你說只是在睡覺手機"剛好"忘記充電 你信嗎?.? 如果妳們家的孩子都相信蓋棉被純聊天這種話 那我認了。 3.我覺得男生6個月主動來找了妳姐四次很有誠意哀 你姐呢 都沒有想要示意的意思嘛 不是很會禮尚往來? 還是對象不同 方式也不同了?.? 所謂的感情好是這樣??? 好像哪裡怪怪的吧 我們對應該是放在重心的事物這麼的不在乎 然後對沒什麼特別的事物卻處處用心? 這邏輯真棒 「也從我女友那得知B男喜歡姐姐想追姐姐」 之後勒~怎麼話鋒就轉了?? 搞曖昧就搞曖昧 何必去放大對方的缺失? 這樣是掩蓋不了自己的問題的 對不起 整篇文章就我看來 你姐簡直就像是一個.. 在逼對方提分手卻到處哭訴對方總總的人一樣 喔~SORRY不小心說到什麼KEYPOINT請見諒 我無心的 揪咪>_^ 上面寫的也都只是打個比方而已 我是怕你"完全沒有畫面"所以說得比較生動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8.215

08/17 09:32, , 1F
推!
08/17 09:32, 1F

08/17 09:39, , 2F
這篇中肯,不過還是請樓主安慰那個無緣的港仔姊夫吧
08/17 09:39, 2F

08/17 09:39, , 3F
因為大勢已定了XD
08/17 09:39, 3F
文章代碼(AID): #1I3g57zN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g57zN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