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我女友姐姐的男友與實習同事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變態紳士衛斯理)時間13年前 (2013/08/14 21:5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2 (看更多)
我試著用A的角度來分析A的心情 不過在這之前,我想問:原PO其實你是B吧? ------------------------------------------------ 首先A語出恐嚇,刪對話記錄等事情,也許就不太知道詳情的旁人的角度來看很恐怖。 但是你似乎忘了一點,今天很多事情的起因都在妳姊身上。 你說他們當初好的時候很好,那麼為什麼今天一個B出現,就讓整個局面變了? 今天A的失控是因為你姊跟B的曖昧行為,你姊這個當下當然是拼命說「我們只是同事 不可能。」因為她承認曖昧的話,不就代表她自己都間接承認問題主要都在她身上? 當初女方面對B不斷示好時,不就該好好拒絕B的示好,不要說回禮了,連任何名義的收 禮都不應該,而且還挑情人節這種時機送禮,是要如何說服A去相信女友跟B只是同事關 係? 如果換做是我,我根本就會認為B在跟我這個正牌男友示威要搶人了。 然後作為知道事情始末的原PO跟原PO女友,你們都知情,為什麼不是先勸女方什麼事情 該做,什麼事情不該作,反倒是先在背後補A一刀? 如果今天A知道你跟你女友,以及你的同事們沒事找事做,也就是明知道誰理虧,卻還幫 理虧的那邊護航,也許他還會對妳們這群人恨之入骨。 你們一邊明知誰對誰錯,卻還幫錯的人講話;另一邊是可能只聽到片面說法,就胡亂相挺 ,讓很糟的局面更加火上加油,加速他們感情關係的毀滅。 也許A很恐怖,但是你姊真的什麼責任都沒有嗎? 好的時候甜蜜蜜,壞的時候直接翻臉說對方恐怖?你姊跟B之間的互動不就是造成他恐怖 的主因? 不是每個人都能理性面對感情事務的,我當然知道你們這時候超理性,你跟你女友及同事 們理性是因為他們三個關係發展成怎樣,現階段不太會影響到你們,所以可以用事不關己 的角度來評論,批評A如何爛,讚揚B如何好。 至於你姊的話更簡單,她是既得利益者,為了維護自己的利益取得,當然可以很理性面對 。反正沒了A,管他是自殺還是怎樣,還有B馬上無縫接軌,好不快樂。 你姊可惡,B也可惡,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 你可惡,你女友也可惡,你的那些同事們其實都可惡,因為你們無形中助長你姊跟B的氣焰 。 A生氣、A失控都是因為你姊,先不論是A的獨佔慾作祟,還是真心在意你姊,那麼若你姊跟 B如願以償,對A來說他在跟妳姊的感情關係中,他最後得到了什麼? 大概就是個背叛跟欺騙吧。 也許你姊口口聲聲說不可能,不過很多劈腿、移情別戀的事情發生時,當事人不也是說 我跟他不可能,最後還不是變成了可能,不是嗎? -- 相機已經入手,確實在我手上! 現在就掛在我的頸上、我的胸前,和我一起繼續拍下去! 要拍照就要一口氣突破尺度! 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突破MD衣衫,讓她一絲不掛的話,就是我贏了!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我是色淫濕,不是攝影師! 我就是我!是色淫濕衛斯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07.142

08/14 22:35, , 1F
我不是A不是B也不是當事女主角!
08/14 22:35, 1F

08/14 22:36, , 2F
我沒否認姐姐沒問題 也知道A出於暴怒來自於姐姐
08/14 22:36, 2F

08/14 22:37, , 3F
我只是代PO 但我只與我女友私下問過B這人
08/14 22:37, 3F

08/14 22:38, , 4F
並未煽動
08/14 22:38, 4F

08/14 22:41, , 5F
樓上po文應該客觀點,別把你私下的見解講出來阿
08/14 22:41, 5F

08/14 22:43, , 6F
應該是講得更詳細些
08/14 22:43, 6F

08/15 02:17, , 7F
原原po一開始不是說推薦B嗎..還並未搧動= =
08/15 02:17, 7F

08/17 00:06, , 8F
一樓你回的很難看唷
08/17 00:06, 8F

08/17 01:32, , 9F
Link..處理這種事 個人立場要壓到最低才行
08/17 01:32, 9F

08/17 04:55, , 10F
原po要不要直接姊妹一起收了別放生比較好?
08/17 04:55, 10F
文章代碼(AID): #1I2un9O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2un9O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