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朋友總說別人很重要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只要八五折)時間13年前 (2013/08/15 15: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首先給原PO拍拍! 我稍微看完了一下原PO的文章, 原文恕刪: 大概有幾個我覺的比較重要的重點!(我特愛劃重點) 1.在閃光大學的時候,有一個讓她很心動的男生 (閃光說我的聲音、個性、身高都很像這個曾經讓他心動的男生) 2. 但是曖昧一個多月後閃光認為不適合!(據你自己說的,你們也剛好一個月!) 3.閃光:我那麼久沒和他連絡,一連絡就要講這個?該講的時候我會講 第一點: 你只是外表與聲音可以吸引他的男生, 甚至有可能只是一個替代品! 基本上, 如果以這種理由為出發點產生戀情, 除非在後來的日子裡, 你有特殊的魅力點讓他感受到你的獨特, 否則你就只是一個複製品!(贗品) 而這種喜歡與愛無法撐持一段愛情! 第二點: 我想延續前面的論點來說的話, 是否她只是剛好覺的你沒有特殊的魅力點繼續吸引他? 所以他不願意放棄其他人 事 物, 來成就你們這段愛情! 再多的理由與藉口都是假的, 如果你的魅力足夠吸引住另一半, 那麼對方一定會願意為了讓你快樂, 而放棄其他任何人事物, 尤其你的要求並非無理! 這說明了 你的信任加上這段感情的道德與和那位男士相處的感受一起放在天枰上時, 是微微頃斜於對方的!! 至於第三點: 我只是節錄出一句話而已, 主要在於女方都已溝通的態度來跟你協調, 僅僅已告知,或是已個人主觀意識的認定來決定告知的時間點, 反正沒上床,就不算出軌, 反正沒懷孕,就不算出軌。 每個人的認定不同, 他卻未曾在你的角度上思考任何事情, 也是承襲第二點, 你的魅力不足已讓他放下自己, 站在你的立足點為你思考! ========================結論==================== 其實現在的狀況就是你的魅力與吸引力不足以讓他正視你們這段感情與你的感受, 只能說你在不對的時間點開始了與她的這段感情, 或許幾年後等他想法有所改變, 也許你們會更適合! 不過現在, 你要嘛自己斷! 不然就是等死! 因為你目前的狀態與魅力不足已讓他穩定! 重點只有上方三句! 打這麼多字只是要賺P幣! 好自為之!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5.7 ※ 編輯: horsekit 來自: 122.116.65.7 (08/15 15:03)

08/15 15:04, , 1F
這一篇文章值 128 Ptt幣
08/15 15:04, 1F

08/15 17:53, , 2F
其實講的真得很中肯...中肯到我不得不這樣承認
08/15 17:53, 2F

08/15 22:08, , 3F
08/15 22:08, 3F

08/18 01:03, , 4F
女方一隻腳都跨出去了,長痛不如短痛
08/18 01:03, 4F
文章代碼(AID): #1I37pnQu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37pnQu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