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雖然我已經收編了她的家人,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追求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一切的故事發生在兩年前。我跟她是一個朋友介紹的,認識時我們是在FB上面互為好友。
:
: 但因為女生覺得刻意見面太尷尬了,所以我們幾乎都是在FB上面,幫對方按個讚的隱藏人
:
: 物。
:
:
: 我是一個交大電機所的死博士生,如果沒有意外明年暑假以前,我就可以離開這個萬劫不
:
: 復的深淵中。目前已經32歲了!
:
:
: 其實,我一開始還挺喜歡她的。但因為對方一直約不出來,所以時間久了,我也漸漸的作
:
: 罷。故事總是有起承轉合。一切的轉變,是在今年五月時,她娘加了我的FB開始!
:
:
: 原來,她娘一直在關注這陣子,我在她的FB上的留言。因為我一直站在鼓勵、支持,盡量
:
: 提供她正面想法的人。就在三個月前,她媽媽很欣賞我,所以加了我的FB後,我們就變成
:
: 了每天必聊天的好朋友。莫約過了一個月,她媽非常支持我追求她的女兒。(此刻,我收
:
: 編了她媽)
:
:
: 原來,那個女孩有一個男朋友。但因為男朋友的人品不是很好(總是出口成髒)、生活習
:
: 慣不好、學歷不高、一直找不到工作,對未來也沒有什麼目標。目前在當兵中,預計十二
:
: 月退伍。相反的,這個女孩目前是穩定的公務員,長的漂亮有禮貌,是很多人追求的對象
:
: 。現年24歲。
:
:
: 就因為如此,她的家人(全家人)、親戚和朋友,曾經為了這個男生,一直跟這個女孩溝
:
: 通。尤其是她媽媽,是搖旗吶喊的總召。甚至不惜大吵一架,只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分開。
:
: (能夠清一色的被一群人拒絕,這個男生也算是一絕)
:
:
: 沒錯,我出現了!但在這之前,當我知道她有男朋友後,我幾乎已經是放棄狀態。所以在
:
: 她媽出現之前,雖然我一直很喜歡,但我從未想過要再追求。而她娘也是這個故事的關鍵
:
: 人之一。也因為她媽很喜歡我,所以她媽用了很多方法,讓我跟她女兒接觸。
:
:
: 很神奇,兩年前約不出來。但這幾個月,我們卻經常見面。甚至,即使那個女孩工作加班
:
: 不在家,我也經常被邀請到家裡作客。也就這樣,慢慢的跟她的家人熟悉。在彼此熟悉後
:
: ,我慢慢的融入她的家庭。
:
:
: 她爸爸最近因為疾病要開刀,我也是從旁照顧,接送醫院。甚至為了看診,當天我開車從
:
: 新竹殺到台中看病。她弟弟因為要考大學,所以我幾乎快要變成免費的家教老師。就這樣
:
: 幾個月相處下,我就好像神奇寶貝裡面的小智,我收服了她爸媽、弟弟和姊姊。甚至連親
:
: 戚也一併編列了進來。有一天我走在他們家附近,發現連鄰居都知道我的名字~(這太神
:
: 奇了)
:
:
: 他爸會主動出錢,讓我們兩個人去吃飯。我們要出去玩,她媽會空出她的車,加滿油,讓
:
: 我載他女兒出門玩。連她弟弟和姊姊,也在一旁慫恿。我想女生的壓力應該很大吧!因為
:
: 她其實知道大家在湊合我們,她也知道我在靠近她。但她目前內心還是以她的男朋友為主
:
:
: 我跟她現在的關係呢?平時,我們如果出門,互動還算OK。會聊天、會說話,但是幾乎都
:
: 是我問她答。她算是經常露出笑容的女孩,所以感覺格外親切。但不知道為什麼,話題總
:
: 是無法延續。經常一個話題聊沒有多久,就停了!彷彿我的話題,她並不敢興趣(是年紀
:
: 差距的問題嗎?)
:
:
: 針對這個問題,她也坦白在我面前說,她對異性非常的慢熟。除了男朋友或曖昧對象,幾
:
: 乎不會單獨跟男生出去。
:
:
: 平時,我會傳LINE給她,給她一點關心。但她的回話幾乎是以『嗯嗯』收尾。大部分都是
:
: 我打一大串文字,她只會冷冷的回我『喔~』。老實說,我本身不是蒼蠅,死纏爛打。過
:
: 去的我,如果追一個女孩子,經常碰到這個軟釘子。我一定會退回當朋友,彼此還能夠微
:
: 笑面對。
:
:
: 雖然她家人一直希望我積極追求,但我不想要干涉別人的感情問題。所以我還是以朋友的
:
: 角度,在旁邊關心她。目前並沒有任何『追求行為』。但也因為她的家人極力反對那個男
:
: 生,但又極力的想要湊合我們。所以我的角色定位很尷尬~她的家人也曾經因為覺得我表
:
: 現不積極,還一度看不下去的輪番砲轟我。
:
:
: 最近那個女生受不了身邊的家人和朋友輪番攻擊,她打算跟男朋友分手。但女孩也有私底
:
: 下告訴我,她跟她的男朋友只是形式上的分開。因為她會鼓勵她的男朋友作給別人看~也
:
: 就是說,即便形式上的分手了,但心裡仍然在是在一起的!
:
:
: 如果妳問我,喜歡那個女孩嗎?我會很肯定的跟你說:『非常喜歡!』但卻從她經常冷冷
:
: 的回應,還有她目前心思在男朋友身上,我知道目前的我沒機會。
:
:
: 雖然她媽一直跟我說,現在所有人站在我這一邊,是最好的後盾。但我超想跟她媽說,感
:
: 情不是看條件好壞、看誰支持的人多寡,而是對方打從內心的喜歡。她媽每次都會問我:
:
: 『你什麼條件都贏她的男朋友,沒有任何地方輸他,你怕什麼?』
:
:
: 我很想跟她媽說:『我輸在"那個女生喜歡上他了"』不過每次只要說到這個,她媽會生氣
:
: ,認為我積極度不夠,經常長他人之氣,滅自己威風!
:
:
: 結論,如果我想要追求這個女孩,該怎麼持續下去?面真的有機會嗎?
:
:
:
這世上沒有人會把幸福交給別人決定的,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
只有自己最了,這漂亮的女孩基本上生活及工作無虞,她可以選擇自己的未來
以及長遠走下去的另一半,文中除了高學歷外,看不出你能吸引她的地方在哪??
角色對換,你應該也不會喜歡家人強加給你的愛情吧~
我比較希望希望這對患難中的男女朋友可以走出自己的天空,有個美好結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02.246
→
08/15 19:45, , 1F
08/15 19:45, 1F
→
08/15 19:46, , 2F
08/15 19:46, 2F
→
08/15 19:46, , 3F
08/15 19:4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