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雖然我已經收編了她的家人,卻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追求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jackgod大的回文 看似開玩笑 雖然我不清楚他是不是真的在開玩笑啦. 但是我認真的和你說 這個做法是對的. 在追女生的技巧中 有一部分專講攻略有男友的女人. 又尤其是這種男友明明是渣但是卻死不離開的. 你有心的話 可以去找找相關的資料或請教有經驗的人. 另外提供一點個人看法. 首先 這個女的是公
(還有1504個字)
內容預覽:
都沒聽家人勸跟前男友分手. 最好會聽家人勸跟你在一起 別傻了這種行為沒有對錯 看對方喜不喜歡你. 喜歡你就很感動. 不喜歡你就是變態同上 喜歡你就很感動. 不喜歡你就是變態. 她不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上網谷歌都要跟他繼續聊. 很明顯不在意你你以為你是曖昧對象嗎?. 錯. 你只是一個放在他父母前面.
(還有2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