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醫生是玩咖的機率有多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bee)時間13年前 (2013/08/14 22:11), 編輯推噓17(18112)
留言31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簡單介紹一下男女雙方背景資料。 : : 男生:71年次,目前是住院醫生,單身未婚,外型普通,身高180,體重適中, : : 個性文靜悶騷,不是那種很會交際的男生,交過7,8個女朋友。 : : 女生:74年次,高考三等及格,在市政府工作,外型氣質清秀, : : 個性活潑大方,交過7個男朋友,目前單身,有5個追求者。 : : : 雙方是經由朋友介紹,在line上面留言聊天2個月後,男生正式約女生見面, : : 見面時雙方聊天氣氛很好,男生對女生體貼照顧,看得出來交過不少女朋友, : : 一些女生在意的點都知道。 : : : 目前見面4次,都是男生主動邀約,女生也釋放大量好感。 : : : 男生在第2次見面就偷牽女生的手,女生覺得滿尷尬就放開。 : : 而第3次見面時,男生更大膽整路牽手之外,還要求接吻, : : 女生因為滿喜歡男方的,所以就讓他牽,但沒有kiss。 : : 後來,女生問男生為什麽想親她,男生沒有趁機告白。 : : 請問: : : 1.這個男生是傳說中的玩咖嗎? : : 2.女生該怎麼與男生互動比較恰當呢? : : 3.女生該主動點破關係嗎?還是比賽看誰忍不住 XD : : 謝謝大家。 : 好巧,我朋友也是71年次180公分的住院醫師,好像也會偷牽女生的手。 剛剛我問過他本人,他說不是他。哈哈哈 而本人的職業剛好也可以接觸很多醫師,所以忍不住就想要替你解惑。 玩不玩咖這件事是很主觀的,看你對它的定義是甚麼,所以我無法說機率有多少。 有些人會覺得親嘴只是國際禮儀而已,牽牽手更是一種禮貌的表現。 您想問的容我說得直白一點,是否想為自己有否成為醫師娘的機會? 再容我告訴您一個殘酷的答案,機率非常小。 就客觀而言,一個住院醫師每天朝七晚六的上下班,平均每三天值一次班, 甚麼叫作值班?就是六點下班之後繼續上班上到隔天七點,隔天的班還是要繼續上喔! 兩天工作30小時是很常見的。然後平常還要準備考專科醫師執照以及繼續教育。 看完了這些,你覺得他還有心情交女朋友嗎? 女朋友要過節、送禮物還要陪他吃飯、哄她開心,不是很麻煩嗎? 有空的時候,找個認識的女孩出來牽牽手,享受約會的氛圍就可以了。 完全沒有要跟你認真的意思。 至於問他為什麼要親你,他沒有告白這一段, 他當然不會告白啊!真正的答案是他在試探你可以到甚麼程度。 就這樣了,保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2.198

08/14 22:14, , 1F
怎麼搞的好像71年次,180的住院醫生很多一樣XD
08/14 22:14, 1F

08/14 22:16, , 2F
正解~~ 光看不告白就知道
08/14 22:16, 2F

08/14 22:18, , 3F
想玩就直說,不要用工作忙當藉口
08/14 22:18, 3F

08/14 22:21, , 4F
本來要回下一篇的 @@
08/14 22:21, 4F

08/14 22:22, , 5F
專業推
08/14 22:22, 5F

08/14 22:22, , 6F
怎麼這篇你又推對了XD
08/14 22:22, 6F

08/14 22:23, , 7F
mm2 XDDDD
08/14 22:23, 7F

08/14 22:27, , 8F
推推~~但mm2 XDDDD 好想推mm2 XDDDD
08/14 22:27, 8F

08/14 22:31, , 9F
如果女生一付巴著你背後頭衍金錢地位的嘴臉哪個人會認真
08/14 22:31, 9F

08/14 22:32, , 10F
尤其醫生都麻聰明之人當他們白癡好騙嗎XD
08/14 22:32, 10F

08/14 22:35, , 11F
推在這邊的也是推錯= =
08/14 22:35, 11F

08/14 22:49, , 12F
那就勇敢噓吧
08/14 22:49, 12F

08/14 22:50, , 13F
可是我覺得這個人說得有道理耶
08/14 22:50, 13F
08/14 22:50

08/14 22:51, , 14F
我在打什麼= =
08/14 22:51, 14F

08/14 22:53, , 15F
推回來 原PO請幫我砍那句小3 QAQ
08/14 22:53, 15F
※ 編輯: bee07 來自: 218.187.12.198 (08/14 23:01)

08/14 23:09, , 16F
一針見血的回覆
08/14 23:09, 16F

08/14 23:17, , 17F
住院醫師 才幾年 升到主治就飛天拉
08/14 23:17, 17F

08/14 23:24, , 18F
原PO正咩兼人真好 不過你時間沒刪乾淨
08/14 23:24, 18F

08/15 00:14, , 19F
一針見血 只能給推
08/15 00:14, 19F

08/15 01:13, , 20F
文靜悶燒不太會交際結果交過七八個女友
08/15 01:13, 20F

08/15 01:13, , 21F
這個屬性怎麼好像有點奇妙
08/15 01:13, 21F

08/15 04:31, , 22F
是說認識女生護理系在醫院都被已婚醫師追 呵呵
08/15 04:31, 22F

08/15 11:46, , 23F
見血
08/15 11:46, 23F

08/15 12:57, , 24F
只想玩 享受氣氛 不想認真 阿不就是玩咖......
08/15 12:57, 24F

08/15 14:29, , 25F
就只是想打砲一天!講的好像聖人一樣,欠噓
08/15 14:29, 25F

08/15 16:18, , 26F
婦產科或是外科的現況 感覺年輕的主治也飛不起來吧 飛天恐怕..
08/15 16:18, 26F

08/15 18:11, , 27F
沒什麼好飛天的,當主治責任更大,病人生死都跟你有關
08/15 18:11, 27F

08/15 18:14, , 28F
病人狀況不好就從不遠遊隨時on call,別想得太美好了
08/15 18:14, 28F

08/15 21:14, , 29F
好文好文 但他們的行情都很好嗎?
08/15 21:14, 29F

08/16 13:02, , 30F
完全專業回文 我認識的(非71年次XD)也是這樣~~
08/16 13:02, 30F

08/16 19:46, , 31F
我護理科
08/16 19:46, 31F
文章代碼(AID): #1I2v0MN6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v0MN6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