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醫生是玩咖的機率有多少?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花的比賺的還多= =)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2:4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 ===== \/ > , \ ====== /\(\●\\¯< |つ | ╳_入_ノ ミ ︵ 就憑這種餌 、 (_/ ノ / / 也想讓本鍵盤醫師娘上鉤… 好痛!! /\___ノ_/ / ====== ㄑ _ノ === ︵ \ \_ \ (' \__) \ ===== ︵ ︵ \ __ \__ ('︵;;(' ︵;; \___)___) (';; (' ;; 妳朋友遇到的狀況跟我學妹有點像但又不全然相同,來做個比較好了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簡單介紹一下男女雙方背景資料。 : 男生:71年次,目前是住院醫生,單身未婚,外型普通,身高180,體重適中, : 個性文靜悶騷,不是那種很會交際的男生,交過7,8個女朋友。 男生-75年次,目前擔任汽車保險業務員,單身未婚(這不是廢話??!!) 外型普通略會打辦,身高174,身材標準 個性大方,還算會交際的男性,交過4、5個女友 : 女生:74年次,高考三等及格,在市政府工作,外型氣質清秀, : 個性活潑大方,交過7個男朋友,目前單身,有5個追求者。 女生-77年次,牙醫系畢業上班中,外型氣質清秀,個性內向,交過2個男友 單身,〔沒有除了這位曖昧對象以外的追求者〕(被我們告誡一次約一個就好) : 雙方是經由朋友介紹,在line上面留言聊天2個月後,男生正式約女生見面, : 見面時雙方聊天氣氛很好,男生對女生體貼照顧,看得出來交過不少女朋友, : 一些女生在意的點都知道。 學妹與男生相處情況跟這裡差不多 〔我很想問,如果對女生不體貼照顧後面是還有甚麼戲可以唱喔???〕 〔姐姐的老公當初是第一次談戀愛也對我很細心照顧,所以才願意繼續交往下去阿〕 : 目前見面4次,都是男生主動邀約,女生也釋放大量好感。 〔不主動邀約女方的追求者連他在內有六個耶....〕 〔難不成等女方幫這六個人平均安排時間??〕 : 男生在第2次見面就偷牽女生的手,女生覺得滿尷尬就放開。 : 而第3次見面時,男生更大膽整路牽手之外,還要求接吻, : 女生因為滿喜歡男方的,所以就讓他牽,但沒有kiss。 : 後來,女生問男生為什麽想親她,男生沒有趁機告白。 這裡跟我學妹最近苦惱的重點一樣 但是男生回應她說:「開始交往不一定要告白呀」 所以我們建議學妹如果很喜歡對方,就繼續相處,但是要小心自身安全(妳懂的) 相處更久一點後,看看能不能以交往紀念日為名義 把開始交往的日期定下,這樣也比較安心 : 請問: : 1.這個男生是傳說中的玩咖嗎? 應該說已經出社會的男性跟仍在念書的男性想法可能有差 已經出社會的男性擁有的自由時間少了很多,年紀也開始大了, 比較沒有空跟女生在那邊玩心理戰,很直接的互有好感就交往,沒興趣就各自好過 這男生我們不覺得他是玩咖,但也有可能是他偽裝的好 重要的是請女生保護好自己+再觀察 開始交往不代表往後不適合不能分手 : 2.女生該怎麼與男生互動比較恰當呢? 看女生想不想跟這〔醫師〕交往阿 想交往的做法: 1.明確拒絕其他追求者(表示女生想定下來專心對一個人了) 2.繼續一同出遊交往互相認識對方更多,並觀察人品 3.認真的跟對方說,無法接受過度曖昧,希望能以男女朋友的身分開始交往 不想交往的做法: 1.想繼續搞曖昧->那就繼續搞曖昧,保持現狀就可以了 2.不想繼續曖昧->超簡單,不要連絡不要約會即可 : 3.女生該主動點破關係嗎?還是比賽看誰忍不住 XD 看女生想不想交往阿,還是只想搞曖昧 想交往就主動點破關係未嘗不可 : 謝謝大家。 只是很賭爛標題點出醫生幹嘛?? 感情態度無關職業只看個人吧?? 給你看一下感情專一的醫生= =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805/35199919/ 從認識至今10年 女生從52kg->65kg 男生從62kg->88kg 我們還不是很專一 = = 醫生很忙約會時間很少,想跟對方交往就少繞那些彎彎腸子吧 我那時也是〔主動直接〕跟他說"我喜歡你"才開始交往的XD 昨天七夕情人節,老公在加護病房值班,等到兩點多都還沒空打給我,只好含淚睡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5.218 ※ 編輯: hwai01 來自: 125.230.85.218 (08/14 12:59)

08/14 13:01, , 1F
為啥我當醫生和已婚,體重還減輕?
08/14 13:01, 1F

08/14 13:48, , 2F
開始存錢買速克達!
08/14 13:48, 2F

08/14 15:08, , 3F
好像有點猛XDD
08/14 15:08, 3F

08/14 20:07, , 4F
我有聽過有人補後中後醫補了15年的...原PO也很堅持嗎?XD
08/14 20:07, 4F

08/15 17:03, , 5F
恩..我自己只訂下三年的時間,明年第三年...沒上就找工作
08/15 17:03, 5F

08/17 23:31, , 6F
江大師太猛了紅到BG板
08/17 23:31, 6F
文章代碼(AID): #1I2mmwq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2mmwq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