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醫生是玩咖的機率有多少?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先簡單介紹一下男女雙方背景資料。
:
: 男生:71年次,目前是住院醫生,單身未婚,外型普通,身高180,體重適中,
:
: 個性文靜悶騷,不是那種很會交際的男生,交過7,8個女朋友。
:
: 女生:74年次,高考三等及格,在市政府工作,外型氣質清秀,
:
: 個性活潑大方,交過7個男朋友,目前單身,有5個追求者。
我猜你是女生,從形容外貌跟追求者的人數,怎麼看都很女性向
:
:
: 雙方是經由朋友介紹,在line上面留言聊天2個月後,男生正式約女生見面,
:
: 見面時雙方聊天氣氛很好,男生對女生體貼照顧,看得出來交過不少女朋友,
:
: 一些女生在意的點都知道。
:
:
: 目前見面4次,都是男生主動邀約,女生也釋放大量好感。
:
:
: 男生在第2次見面就偷牽女生的手,女生覺得滿尷尬就放開。
:
: 而第3次見面時,男生更大膽整路牽手之外,還要求接吻,
:
: 女生因為滿喜歡男方的,所以就讓他牽,但沒有kiss。
:
: 後來,女生問男生為什麽想親她,男生沒有趁機告白。
我可以判斷女方主動作球是希望男方告白吧?
告白之後就可以合理的親.牽.摸~
而女生既可以規避社會的眼光,也許可以獲得一些其他的什麼(?!
: 請問:
:
: 1.這個男生是傳說中的玩咖嗎?
因為原文沒有,所以先來定義我認為的玩咖
首先, 我認為純精神上的戀愛是有的!
只是在身體狀況許可下,一般人會比較偏好定義為知己
因此我討論的基礎是一般情侶相處的模式
男玩咖--付出關心(?).物質,希望獲得關心(?)與滿足肉慾,玩膩了就閃人
普通男--付出關心.物質,希望獲得關心與滿足肉慾,慎重的考慮玩一輩子
所以
男生是不是玩咖端看女方的耐玩度(誤~
:
: 2.女生該怎麼與男生互動比較恰當呢?
:
: 3.女生該主動點破關係嗎?還是比賽看誰忍不住 XD
:
: 謝謝大家。
:
這個個案以我主觀來看的話,
其實就是一場比賽,
看誰能在付出最少的籌碼下,掠奪更多的資源
有可能雙贏,也有可能同歸於盡
不過我目前是看衰女方
順帶一提
女玩咖--付出關心(?)與肉體,希望獲得關心(?)與物質,大致上同時滿足了肉慾,榨乾了就閃人
阿不就公主病嗎...
我猜我會被鞭^.<
--
Stay with me,the sound from my sou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01.187.75
推
08/14 13:18, , 1F
08/14 13:18, 1F
→
08/14 13:19, , 2F
08/14 13:19, 2F
推
08/14 13:30, , 3F
08/14 13:30, 3F
推
08/14 14:45, , 4F
08/14 14:45, 4F
推
08/14 16:22, , 5F
08/14 16:22,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