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分手了 情人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海帶呀~海帶~~*)時間13年前 (2013/08/14 10:39),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twolight0 (twolight)》之銘言: : 5/28 我與我的2年半的女友分手,我30她23歲 : 分手是她提的,原因是我對她的愛太過於拘束 : 讓她沒辦法過自己要的生活,總是問她下班回 : 到家了嗎,假日黏著,一直過著熱戀期的模式 : 分手冷靜後,我明白我還是很愛她,我願意改 : 變也試圖挽回,就像以往關心著她,如朋友般 : 的聊天,7/26號 相約吃了飯,她提議到我家 : 聊聊天,然後答應復合,真的我沒辦法忘記 : 那一天的心情,真的好甜。 記住第一次分手的原因... 另外回到家稍微講一下其實不過分 ( 個人淺見跟習慣 讓愛人知道你安全了很重要 也很基本 ) : 直到8/12號這天,她發了訊息透漏出來的話, : 我知道又要分開了,她說,她知道我為了她真 : 的改了很多,給她自由,意見不合也試著溝通 : 互相的意見,但她對我已經沒心動的感覺了, : 每次看我的付出都只有心疼跟心痛,而且很愧 : 疚為什麼當初提分手的是她,我還那麼無怨付 : 出,為什麼空閒時不再想起我,對於我的關心 : 冷漠看待,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冷漠,覺得 : 這樣下去在傷害我罷了,每次看我工作辛苦, : 只有很心疼很心痛,自己搞不懂這算同情還是 : 愛,看著那麼痛苦的她,這次我不掙扎了,我 : 選擇在8/13號相約聊聊後放手,到了這天我去 : 領了ㄧ個禮拜前訂的花束,親手寫了卡片,在 : 她家樓下等著她下樓,交給她後,說說各自的 : 想法,她說,她還定不下來還想玩,不想就那 : 麼早定下來生活、奮鬥、及結婚。每當想 : 想出去跟朋友,同事瘋著狂歡就會有內疚感。 說什麼都不是重點 只有 "定不下來" "想玩" 是真的 你很好是你家的事 請問她珍惜過嗎?? 你很愛是你家的事 她還是照樣想玩!! Bj4 : 每次看我辛苦工作存錢,就是未來給她好生活 : 她越看越內疚,ㄧ點也不再感動。 : 我對她說 為了妳我能等待默默的支持妳做任 : 何事,或許真的盡頭了,或許我們以後只能 : 是朋友,總之謝謝妳,陪伴我2年半了。 拍拍.... 這種分手是很少人能辦到的 理智 冷靜 放她走 恩 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一般很容易被 得失心 報復心 腦羞...etc. 衝昏頭 : ㄧ個人落寞的回到家後,放聲的大哭,之後 : 手機傳來訊息,她說著,我想我還可能會愛 : 上你,在未來的某ㄧ天,希望那時後我們能 : 走的更遠也更成熟。 ......... 前面不管看到啥都還好 看到這種簡訊簡直想翻桌!! 分手就分手 分乾淨對彼此都好 為對方好就要幫彼此早日走出情傷 頭也不回的消失也算方法之一 分手分兩次 只表示: 復合後 問題還是老樣子 或是又更多問題 講白一點啦 二度分手後傳這種543 還不敢當面講 這根本就是: 給個不確定的空頭支票 讓你留有一絲餘溫 希望有緣分再愛 等她玩累了玩夠了 再回頭就有備胎 還是個為了她等這麼久任勞任怨的人 這種備胎絕對值得好好把他抓住等我 不管復合後自己根本不愛了超愛自由 欸... 實在不確定她是把你當男人還是當什麼的? 從前面分手的說詞 就可以看出點端倪 = 前女友她非常不尊重你 就算你是他男友 就算你很愛她 就算你很好很上進 又怎樣?? 自由的玩 > > 你的一切 我行我素的人不適合交往 更不適合婚姻 這是天性 愛玩 不愛你... 不是你多愛她就能改變的 : 我回著說,加油吧,這就給緣份決定了,現 : 在的我只能默默的守護妳,有困難時找我 : 吧,我很樂意幫助妳渡過。之後說了再見。 : 我知道分了就是分了,但我凌晨還是去麥當勞 : 買最後ㄧ只hello kitty公仔,原本是要收集給 : 她的,只因為她在我挽回期間說了聲很可愛, : 如今只是在我電腦桌前的擺設而已。 : 我很明白這段感情是我要的,她也是我愛的女 : 孩,我想給她ㄧ份有結局的愛。但現在我只想 : 先靜靜的過好自己,或許我心中還留有ㄧ絲絲 : 的希望吧。 :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好難過、很徬徨跟害怕。 : 我該在冷靜後努力挽回還是就這樣淡淡的走下 : 去讓緣份自己的安排呢? 嘿嘿~ 看完最後 你這些反應 根本就是投其所好 全在她的預料之中 請施主多保重 很明顯你還愛她 這也難免 只是 不要被愛衝昏頭 也不要把自己當肥皂劇的主角 現實是現實 而且往往 "很現實" :( 再續前緣不是不可能發生 而是 你要考慮清楚這個人值不值得花 "你的光陰" 等待 更不要說 幾年時間等下去會不會把 "你的正緣" 一起都賠光 :) 我相信 有眼睛有感受的 都知道你是個好男人 那 好好鎮靜下來 把你澎派的愛暫時擺一邊 擦亮你的眼睛 好好感受思考一下 你前女友 這女人是有多愛自由~ 又為了她自己 有多心機... 身為一個自由人 腳跟腦袋長在自己身上 沒必要為了該結束的愛 困住自己 Bj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34.116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34.116 (08/14 10:42)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34.116 (08/14 10:43)

08/14 10:50, , 1F
我行我素的人不適合交往 更不適合婚姻
08/14 10:50, 1F

08/14 10:57, , 2F
中肯! 又為了她自己 有多心機...
08/14 10:57, 2F

08/14 11:06, , 3F
原po二轉備胎 能力提升
08/14 11:06, 3F

08/14 11:34, , 4F
中肯推
08/14 11:34, 4F

08/14 11:44, , 5F
太推了,我行我素不適合談戀愛甚至結婚
08/14 11:44, 5F

08/14 12:04, , 6F
前女友只要備胎 (還不是愛咧!) 原原PO對她來說比米其林還棒
08/14 12:04, 6F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34.116 (08/14 12:17)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34.116 (08/14 12:21)

08/14 13:00, , 7F
怒推文
08/14 13:00, 7F

08/14 13:19, , 8F
推!
08/14 13:19, 8F

08/14 17:48, , 9F
其實這篇對原原PO來講 應該滿殘忍 +沉重的 添笑料又怕模糊
08/14 17:48, 9F

08/14 17:50, , 10F
焦點... 只是真的很討厭那種分了手還留伏筆的人 還留這麼大
08/14 17:50, 10F

08/14 17:52, , 11F
一撇... 這麼明顯想在苦主心中留下點什麼的話... =  ="a
08/14 17:52, 11F

08/14 17:52, , 12F
幹嘛不復合時好好把握?? 要這樣把他當風箏放??
08/14 17:52, 12F

08/14 17:55, , 13F
距離遠在天邊 卻有難以察覺的線 讓她隨時可以把風箏收回來
08/14 17:55, 13F

08/14 17:59, , 14F
原原PO快走出來~ 不要被當風箏了!!! 選她選她選她 (四處指
08/14 17:59, 14F

08/15 11:05, , 15F
暫時用工作麻痺自己了~治癒中@@
08/15 11:05, 15F
文章代碼(AID): #1I2ktGrV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2ktGr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