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分手了 情人節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wolight)時間13年前 (2013/08/14 08:27), 編輯推噓38(46874)
留言128則, 6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5/28 我與我的2年半的女友分手,我30她23歲 分手是她提的,原因是我對她的愛太過於拘束 讓她沒辦法過自己要的生活,總是問她下班回 到家了嗎,假日黏著,一直過著熱戀期的模式 分手冷靜後,我明白我還是很愛她,我願意改 變也試圖挽回,就像以往關心著她,如朋友般 的聊天,7/26號 相約吃了飯,她提議到我家 聊聊天,然後答應復合,真的我沒辦法忘記 那一天的心情,真的好甜。 直到8/12號這天,她發了訊息透漏出來的話, 我知道又要分開了,她說,她知道我為了她真 的改了很多,給她自由,意見不合也試著溝通 互相的意見,但她對我已經沒心動的感覺了, 每次看我的付出都只有心疼跟心痛,而且很愧 疚為什麼當初提分手的是她,我還那麼無怨付 出,為什麼空閒時不再想起我,對於我的關心 冷漠看待,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冷漠,覺得 這樣下去在傷害我罷了,每次看我工作辛苦, 只有很心疼很心痛,自己搞不懂這算同情還是 愛,看著那麼痛苦的她,這次我不掙扎了,我 選擇在8/13號相約聊聊後放手,到了這天我去 領了ㄧ個禮拜前訂的花束,親手寫了卡片,在 她家樓下等著她下樓,交給她後,說說各自的 想法,她說,她還定不下來還想玩,不想就那 麼早定下來生活、奮鬥、及結婚。每當想 想出去跟朋友,同事瘋著狂歡就會有內疚感。 每次看我辛苦工作存錢,就是未來給她好生活 她越看越內疚,ㄧ點也不再感動。 我對她說 為了妳我能等待默默的支持妳做任 何事,或許真的盡頭了,或許我們以後只能 是朋友,總之謝謝妳,陪伴我2年半了。 ㄧ個人落寞的回到家後,放聲的大哭,之後 手機傳來訊息,她說著,我想我還可能會愛 上你,在未來的某ㄧ天,希望那時後我們能 走的更遠也更成熟。 我回著說,加油吧,這就給緣份決定了,現 在的我只能默默的守護妳,有困難時找我 吧,我很樂意幫助妳渡過。之後說了再見。 我知道分了就是分了,但我凌晨還是去麥當勞 買最後ㄧ只hello kitty公仔,原本是要收集給 她的,只因為她在我挽回期間說了聲很可愛, 如今只是在我電腦桌前的擺設而已。 我很明白這段感情是我要的,她也是我愛的女 孩,我想給她ㄧ份有結局的愛。但現在我只想 先靜靜的過好自己,或許我心中還留有ㄧ絲絲 的希望吧。 可是現在的我真的好難過、很徬徨跟害怕。 我該在冷靜後努力挽回還是就這樣淡淡的走下 去讓緣份自己的安排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3.101

08/14 08:33, , 1F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放手吧.屬於你的女孩還在等你,快打起
08/14 08:33, 1F

08/14 08:33, , 2F
精神去找她
08/14 08:33, 2F

08/14 08:37, , 3F
不愛真的就是不愛了 無論到底是甚麼理由造成的
08/14 08:37, 3F

08/14 08:37, , 4F
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喔
08/14 08:37, 4F

08/14 08:38, , 5F
快找好朋友出來聚聚 這世界多的是符合你要求的正妹~!
08/14 08:38, 5F

08/14 08:49, , 6F
放下吧 在回去沒有意思了 人家心思不在你身上了
08/14 08:49, 6F

08/14 08:54, , 7F
傳說中的定不下來還想玩 等老了再回來找你嫁掉
08/14 08:54, 7F

08/14 09:00, , 8F
先讓自己沉澱一下吧
08/14 09:00, 8F

08/14 09:04, , 9F
分手的理由都是假的
08/14 09:04, 9F

08/14 09:07, , 10F
拍拍 放手讓她走吧
08/14 09:07, 10F

08/14 09:13, , 11F
放手吧,你還有多少時間呢?
08/14 09:13, 11F

08/14 09:15, , 12F
說出來的理由都是假的..時間會證明..
08/14 09:15, 12F

08/14 09:15, , 13F
她都已經講明了想玩到年紀大沒人要了 才回來找你 這種女人你
08/14 09:15, 13F

08/14 09:15, , 14F
還留戀?
08/14 09:15, 14F

08/14 09:20, , 15F
對啊,自以為情聖喔?人家都想被玩爛後沒人想玩才找你耶
08/14 09:20, 15F

08/14 09:29, , 16F
不要當備胎了好嗎? 未來也許哪一天咧...不儲備糧食的螞蟻
08/14 09:29, 16F

08/14 09:29, , 17F
沒有人會想分想東西給他吃...
08/14 09:29, 17F

08/14 09:30, , 18F
現在不想跟你培養感情 想出去玩 還在那邊埋伏筆 說以後會愛
08/14 09:30, 18F

08/14 09:30, , 19F
有夠扯...
08/14 09:30, 19F

08/14 09:31, , 20F
之後會再回來愛上你 這種話聽聽就好了 別當真阿!!
08/14 09:31, 20F

08/14 09:35, , 21F
玩膩了玩累了再回來找飯票罷了 放手吧
08/14 09:35, 21F

08/14 09:36, , 22F
都三十歲了,難道還分不出什麼叫場面話?只有分手是真的
08/14 09:36, 22F

08/14 09:36, , 23F
,其他請"全部"別當真。
08/14 09:36, 23F

08/14 09:36, , 24F
這種說還想玩然後未來有可能的屁話你信? 不就玩到爛了再回
08/14 09:36, 24F

08/14 09:37, , 25F
來找你當飯票
08/14 09:37, 25F

08/14 09:38, , 26F
別傻了......
08/14 09:38, 26F

08/14 09:41, , 27F
還好~~~~23歲會想要定下來的女生不多見~~請寬心
08/14 09:41, 27F

08/14 09:41, , 28F
過兩個禮拜在facebook上發現她跟新歡出遊大概就沒辦法
08/14 09:41, 28F

08/14 09:42, , 29F
繼續像現在這樣講了吧,提早有心理準備比較不會這麼痛
08/14 09:42, 29F

08/14 09:53, , 30F
拍拍
08/14 09:53, 30F

08/14 09:55, , 31F
你還滿屌的 都被甩了還在那自以為深情的自願當工具人
08/14 09:55, 31F

08/14 10:04, , 32F
好爛的女生...
08/14 10:04, 32F

08/14 10:08, , 33F
你想看看你23時的思考 就能理解女方目前的立場了
08/14 10:08, 33F

08/14 10:08, , 34F
你前女友說話技巧很好,明明行為殘忍,卻把自己包裝
08/14 10:08, 34F

08/14 10:08, , 35F
的不沾血,還巧妙的勾起你的同情跟不捨,幫自己找退
08/14 10:08, 35F

08/14 10:08, , 36F
路。想分手擺脫另一半可以找出很多理由,奇怪的是她
08/14 10:08, 36F

08/14 10:08, , 37F
把分手責任算你身上,怪你對她太好讓她不再感動。ˊ_>
08/14 10:08, 37F

08/14 10:09, , 38F
ˋ醒醒吧,謝謝她的放生,要是她真的有自己說的愧疚,
08/14 10:09, 38F

08/14 10:09, , 39F
應該是反過來試著對你更好。把自己包裝的像聖母..實
08/14 10:09, 39F
還有 49 則推文
08/14 11:15, , 89F
他外表經濟很優秀 應該不會這樣做...
08/14 11:15, 89F

08/14 11:15, , 90F
拍拍
08/14 11:15, 90F

08/14 11:20, , 91F
剛分手都會以為自己看得很清楚,很理性的再處理,這也
08/14 11:20, 91F

08/14 11:21, , 92F
不過是許多人在分手後必經的過程罷了~
08/14 11:21, 92F

08/14 11:37, , 93F
寄信給原po囉~~~
08/14 11:37, 93F

08/14 11:41, , 94F
嗯 謝謝 我有看進去~
08/14 11:41, 94F

08/14 11:45, , 95F
23...她都說那麼明了,還是分了吧。
08/14 11:45, 95F

08/14 11:51, , 96F
分了就分了 甚麼話都不要信 只要看她做了甚麼
08/14 11:51, 96F

08/14 12:30, , 97F
加油吧~下一個會更好低
08/14 12:30, 97F

08/14 12:31, , 98F
講這麼好聽 分手才是真的啦 科科
08/14 12:31, 98F

08/14 12:48, , 99F
看到情人節分手的文章,真的好難過
08/14 12:48, 99F

08/14 12:49, , 100F
拍拍...我也是前幾天分 變心的女生還是別相信比較好
08/14 12:49, 100F

08/14 13:04, , 101F
我也被分手了...
08/14 13:04, 101F

08/14 13:07, , 102F
拍拍~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的
08/14 13:07, 102F

08/14 13:15, , 103F
女方真會講會 我現在還想多玩玩 玩爛了 我希望我會在愛上你
08/14 13:15, 103F

08/14 13:17, , 104F
話 對了 先好好忙事業 觀察他 想清楚吧 別被備胎
08/14 13:17, 104F

08/14 13:32, , 105F
還想玩ㄎㄎ
08/14 13:32, 105F

08/14 14:28, , 106F
拍,祝你早日走出來。總之..對另一半體貼跟付出..不會
08/14 14:28, 106F

08/14 14:28, , 107F
是毀掉感情的主因(除非你用錯方式) 她給的理由身為女
08/14 14:28, 107F

08/14 14:28, , 108F
生我只能呵呵兼羨慕她口才好
08/14 14:28, 108F

08/14 14:48, , 109F
加油 站得起來才是男人
08/14 14:48, 109F

08/14 14:50, , 110F
講白點她就是想到處被幹,幹到鬆掉沒人要了才找你
08/14 14:50, 110F

08/14 15:23, , 111F
某些推文很誇張,沒人管??
08/14 15:23, 111F

08/14 15:38, , 112F
要有一個月內她交新男友的心理準備 看過好幾個例子
08/14 15:38, 112F

08/14 15:39, , 113F
某些推文真的太超過了吧.
08/14 15:39, 113F

08/14 15:54, , 114F
拜託,真愛耶,你當然是等她玩膩了再撿回來當寶啊。
08/14 15:54, 114F

08/14 16:00, , 115F
等被玩膩了就會回來說她發現她還是愛你的啦顆顆
08/14 16:00, 115F

08/14 18:14, , 116F
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但就讓她自由吧!
08/14 18:14, 116F

08/14 18:17, , 117F
恭喜你!! 下一個會更好!!!
08/14 18:17, 117F

08/14 18:36, , 118F
我覺得她這樣不錯啊。坦白的跟你說不想定下來
08/14 18:36, 118F

08/14 18:38, , 119F
而不是劈腿或者拖延你的時間。也沒凹你一堆錢才分手
08/14 18:38, 119F

08/14 18:39, , 120F
我認為這是很好的方式。除非後面發展不理想。不然這樣很好
08/14 18:39, 120F

08/14 18:44, , 121F
修正一下,就算後面發展不理想,也不影響前面正確的抉擇
08/14 18:44, 121F

08/14 21:16, , 122F
看完我哭了Q_Q
08/14 21:16, 122F

08/14 22:46, , 123F
過一個月完全沒有她的生活 你就會知道忘了她也不難
08/14 22:46, 123F

08/15 01:24, , 124F
謝謝各位,時間會讓我釋懷的。
08/15 01:24, 124F

08/15 10:57, , 125F
某些推文真是髒得要死,自己是那種人嗎...
08/15 10:57, 125F

08/15 12:01, , 126F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沒有理由的
08/15 12:01, 126F

08/16 23:25, , 127F
...好無聊
08/16 23:25, 127F

08/16 23:26, , 128F
跟小P孩就是麻煩
08/16 23:26, 128F
文章代碼(AID): #1I2ixZmZ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I2ixZmZ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