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分手了 情人節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記住第一次分手的原因.... 另外回到家稍微講一下其實不過分. ( 個人淺見跟習慣 讓愛人知道你安全了很重要 也很基本 ). 說什麼都不是重點. 只有 "定不下來" "想玩" 是真的. 你很好是你家的事 請問她珍惜過嗎??. 你很愛是你家的事 她還是照樣想玩!!. Bj4. 拍拍.... 這種分手是
(還有993個字)
內容預覽:
5/28 我與我的2年半的女友分手,我30她23歲. 分手是她提的,原因是我對她的愛太過於拘束. 讓她沒辦法過自己要的生活,總是問她下班回. 到家了嗎,假日黏著,一直過著熱戀期的模式. 分手冷靜後,我明白我還是很愛她,我願意改. 變也試圖挽回,就像以往關心著她,如朋友般. 的聊天,7/26號 相約吃
(還有7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