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情人節,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王牌)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6:1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我想到大學教授常在課堂講的一個故事,他講好多次啦! 他與師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有送花。 當時他是經過友人提醒才臨時想到要買花! 結果他跟師母約在捷運站,他就先中途跑去買花, 然後用紅白塑膠袋裝著那「袋」(我真的無法將之稱為「束」)花 連花帶袋的拿給師母... 有沒有比扯鈴還扯??!! 可是既然都一再強調是師母,所以最後當然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所以送不送花、怎樣送,沒你想的這麼嚴重。 只要感覺對了,送他五月花(現在還有嗎?)照樣高興感動。 感覺對了嗎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48.215

08/11 20:15, , 1F
我的媽啊 這我無法...還情願不要送= =
08/11 20:15, 1F

08/11 22:06, , 2F
紅白塑膠袋XDDD
08/11 22:06, 2F

08/11 22:06, , 3F
我們老師很屌吧XDDD,這樣都行!
08/11 22:06, 3F

08/12 02:48, , 4F
我老爸是送乾燥花給我老媽耶XD
08/12 02:48, 4F
文章代碼(AID): #1I1qUl7T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qUl7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