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情人節,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嗎?
我想到大學教授常在課堂講的一個故事,他講好多次啦!
他與師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有送花。
當時他是經過友人提醒才臨時想到要買花!
結果他跟師母約在捷運站,他就先中途跑去買花,
然後用紅白塑膠袋裝著那「袋」(我真的無法將之稱為「束」)花
連花帶袋的拿給師母...
有沒有比扯鈴還扯??!!
可是既然都一再強調是師母,所以最後當然也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所以送不送花、怎樣送,沒你想的這麼嚴重。
只要感覺對了,送他五月花(現在還有嗎?)照樣高興感動。
感覺對了嗎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48.215
推
08/11 20:15, , 1F
08/11 20:15, 1F
推
08/11 22:06, , 2F
08/11 22:06, 2F
→
08/11 22:06, , 3F
08/11 22:06, 3F
推
08/12 02:48, , 4F
08/12 02:4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59
100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