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情人節,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alAce (王牌)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6: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到大學教授常在課堂講的一個故事,他講好多次啦!. 他與師母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就有送花。. 當時他是經過友人提醒才臨時想到要買花!. 結果他跟師母約在捷運站,他就先中途跑去買花,. 然後用紅白塑膠袋裝著那「袋」(我真的無法將之稱為「束」)花. 連花帶袋的拿給師母.... 有沒有比扯鈴還扯??!!.

推噓8(8推 0噓 2→)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當年剛跟老公交往一個多月就遇到214情人節,. 我們兩個是初戀一初就十年然後就結婚了(我們是彼此名符其實的"唯一"XD),. 所以那時候我們兩人都是愛情新手.. 214那天他大老哥買了一大束香水百合給我--他知道那是我最喜歡的花,. 可是我的反應卻是. "天哪~~~你怎麼買這麼大束啊?很貴吧?幹嘛
(還有1293個字)

推噓59(59推 0噓 41→)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ister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時間13年前 (2013/08/11 00: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收到情人節禮物是一束花的話. 女生們,大家是怎麼想的??. 我個人是喜歡實際點的禮物,也能常用到的. 花沒幾天就凋謝了,有點浪費呢~~~. 能否分享一下意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46.16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