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討論] 情人節,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當年剛跟老公交往一個多月就遇到214情人節,. 我們兩個是初戀一初就十年然後就結婚了(我們是彼此名符其實的"唯一"XD),. 所以那時候我們兩人都是愛情新手.. 214那天他大老哥買了一大束香水百合給我--他知道那是我最喜歡的花,. 可是我的反應卻是. "天哪~~~你怎麼買這麼大束啊?很貴吧?幹嘛
(還有12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