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情人節,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3/08/11 10:52),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poister (光陰者,百代之過客)》之銘言: : 收到情人節禮物是一束花的話 : 女生們,大家是怎麼想的?? : 我個人是喜歡實際點的禮物,也能常用到的 : 花沒幾天就凋謝了,有點浪費呢~~~ : 能否分享一下意見呢 我當年剛跟老公交往一個多月就遇到214情人節, 我們兩個是初戀一初就十年然後就結婚了(我們是彼此名符其實的"唯一"XD), 所以那時候我們兩人都是愛情新手. 214那天他大老哥買了一大束香水百合給我--他知道那是我最喜歡的花, 可是我的反應卻是 "天哪~~~你怎麼買這麼大束啊?很貴吧?幹嘛浪費錢啊? 我還沒跟我爸媽說我們在交往耶, 我今天是說跟我跟一群朋友出來玩的, 那我回家要怎麼跟我爸媽解釋這一束花啊~~~~~ 矮由你以後不要買花啦~~~~~ 尤其不要在情人節買!!! 這時候花最貴你不知道嗎??? 幹嘛讓商人賺這麼大啊~~~~~" 等我像個老媽子念完這一串以後, 我才看到我老公一臉很無辜很懊悔的樣子, 也才想到那是他的一片心意, 才趕快道謝..... 可是我那一串老媽子碎念應該真的嚇到我老公了, 他從此再也不送我花了. 我對花的看法跟你一樣, 覺得是很不實際的東西, 我喜歡香水百合不表示我想擁有. 至於那一大束花, 我回家後是凹說我陪朋友A去跟暗戀對象告白, 對方拒絕,A很難過, 就把他本來買來送告白對象的花給我帶回家了. 當時A的確在暗戀一個男生,老是找我當軍師問東問西, 我爸媽都曉得這件事, 那天我跟爸媽說我要跟"一群朋友"出去,是拿A那一掛人當幌子, 所以我媽相信了, 可我爸卻用很嚴厲的眼光看著我說"我不相信,這束花的來歷絕對不是這樣" 我還是硬著頭皮說 "真的是A給我的啦!這束花不便宜,我不拿她就要丟掉了, 我覺得很可惜所以就拿回家了" 天真的我媽還幫腔說"矮由我們Ruby是很愛惜物資才拿回來的,爸爸你不要亂質疑她啦" 然後就喜孜孜把花拿去插瓶了. 我爸沒有再追究, 可他的眼神就是一副"老子我知道你肯定有秘密"的樣子...... 結論就是我媽很好騙,而我爸實在太厲害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2.153.29

08/11 11:25, , 1F
我想只是你媽不想說破還幫你擋你爸的懷疑
08/11 11:25, 1F

08/11 11:57, , 2F
媽媽只是不想說破+1,說不定媽媽早就發現了呢
08/11 11:57, 2F

08/11 12:29, , 3F
你媽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XDDD
08/11 12:29, 3F
不是,我媽是真的相信了. 因為後來交往大概三個月後我就帶我老公回家給我爸媽看, 我爸有問我"所以那束花就是這小子送你的對吧?" 我當然就承認了, 我媽很驚訝地說"蛤??那不是A給你的喔????" 她是真的很驚訝,不是在演戲, 我爸媽很配,我媽發傻的時候,我爸都很精明, 而我爸也有發傻的時候,可他傻的時候我媽會很精明, 反正他們夫妻倆個就是有辦法我罩你/你罩我.

08/11 12:52, , 4F
我覺得女兒談戀愛 媽媽都比爸爸快察知欸
08/11 12:52, 4F
在我們家是我爸先發現的. 我老公在跟我交往前會直接投信到我家信箱--他在台中念書,我家在台北唷!! 我們交往是13年前的事了, 我們通信就更早. 那時email已經漸漸開始流行,但還是有不少人用手寫信, 我跟我老公有通信習慣--我們是高中社團認識的, 上大學後偶爾會通信聊聊自己的大學生活,分享自己學到的專業知識這樣. 我們家的信都是我爸收的, 也是我爸發現我老公給我的信上沒有郵票郵戳, 然後我爸斬釘截鐵地對我說"這傢伙肯定對你有意思,不然不會這樣專程送信的". 我那時真的是把我老公當普通朋友看待,我還在暗戀別人哩! 所以我還哈哈大笑說"不可能啦!就算他對我有意思,我對他也沒意思" 不過因為我爸這樣講,所以我有問我老公為何專程送信, 他當時給我的理由是"因為剛好上台北就順便送了". 我把這答案轉達給我爸,我爸說"最好只是因為這樣啦!" 我那時還覺得我爸是個小劇場很多的三八老頭:P 誰知道後來我還真的跟我老公在一起了, 我老公之後才告訴我"因為想去你住的地方看一看,所以就專程送信去了" 反正我爸在這部份超敏銳的, 我媽倒是從頭到尾沒知覺.

08/11 13:42, , 5F
XDDDDD
08/11 13:42, 5F
※ 編輯: ShiningRuby 來自: 24.142.153.29 (08/11 16:33)

08/11 17:39, , 6F
老爸對追女兒的小伙子很敏銳 我爸就是+1
08/11 17:39, 6F

08/11 18:43, , 7F
爸爸好帥
08/11 18:43, 7F

08/11 21:32, , 8F
爸爸超可愛
08/11 21:32, 8F

08/11 22:35, , 9F
爸爸英明
08/11 22:35, 9F

08/12 14:50, , 10F
毫無反應,就是個媽媽XD 爹娘真是絕配啊~
08/12 14:50, 10F
文章代碼(AID): #1I1lncS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I1lncS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