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孩子一個人吃過一餐最貴是多少啊??????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我很窮)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6:40),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欸欸 女孩子會一個人去吃飯嗎 還是一定要有伴 聽說精緻女孩會一個人去吃大餐耶 那通常一餐吃飽的話 最多花到多少 我的話大概就台式牛排館 最貴的那個牛排 算是我的極限吧 大概五百塊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42.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204000.A.446.html

06/23 17:04, 1小時前 , 1F
無菜單料理
06/23 17:04, 1F

06/23 17:04, 1小時前 , 2F
因為是公司出錢沒印象
06/23 17:04, 2F

06/23 17:11, 1小時前 , 3F
喜酒吧 好幾千
06/23 17:11, 3F

06/23 17:17, 1小時前 , 4F
一千五吧,高級壽司
06/23 17:17, 4F

06/23 17:26, 1小時前 , 5F
一個人吃飯我一定是考量最省時間的
06/23 17:26, 5F

06/23 17:26, 1小時前 , 6F
方法
06/23 17:26, 6F
文章代碼(AID): #1gEaPWH6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aPWH6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