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女友的情緒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逍遙此生不為客)時間13年前 (2013/08/10 19: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lues520 (小波)》之銘言: : 各位版上的版友們好 : 單身了五年多的小弟 : 最近交了女友 : 我25 : 她19 : 但這幾天碰上個問題 : 想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 最近女友的情緒越來越飄忽不定 : 在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 她卻沒錢可以買禮物給我 : 答應我的事情卻沒法做到 : 搞得她現在很自責 : 說我對她的好她覺得沒法同等的待我 : 讓她頗感壓力… : 不知道版上的版友們能否幫小弟解惑 : 為何小弟的女友會有這情況… 你女友的狀況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也造成旁人的壓力。 其實她把自己看得很差, 覺得自己不值得也沒有能力付出, 所以別人對她好,她回饋不了, 就會鬼打牆似的有壓力。 這種人很難相處,可是實際上算負責任。 你跟她說這次沒買禮物等有能力再買就好了, 不需說不要買沒關係,因為她會承受不了, 有的人是靠回饋在過日子的。 但最主要還是她要有自覺自己的自我認知出問題, 不然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7.154 (08/10 20:07)

08/11 04:24, , 1F
用作點手工小禮物也行啊!不必花大錢去買。
08/11 04:24, 1F
文章代碼(AID): #1I1YcYG_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1
62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1
62
文章代碼(AID): #1I1YcYG_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