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友的情緒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小波)時間13年前 (2013/08/10 01:28), 編輯推噓11(11051)
留言62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版上的版友們好 單身了五年多的小弟 最近交了女友 我25 她19 但這幾天碰上個問題 想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最近女友的情緒越來越飄忽不定 和交往前的感覺有點反差 有時會無緣無故的生氣 而她卻也說我沒做錯什麼卻害她心情差 就在剛才女友心情又差了起來 她對我說 她覺得自己不好 不體貼不溫柔沒個性又做作 為什麼我還是把她捧在手心裡疼 說我對她這麼好 但她卻在我放假的時候沒辦法陪我 在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她卻沒錢可以買禮物給我 答應我的事情卻沒法做到 搞得她現在很自責 說我對她的好她覺得沒法同等的待我 讓她頗感壓力… 不知道版上的版友們能否幫小弟解惑 為何小弟的女友會有這情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68.23

08/10 01:29, , 1F
好像沒什麼自信的樣子
08/10 01:29, 1F

08/10 01:31, , 2F
那個來喔,這樣只會讓人覺得煩
08/10 01:31, 2F

08/10 01:31, , 3F
就憂鬱傾向發作咩 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很低落 想東想西
08/10 01:31, 3F

08/10 01:32, , 4F
有時也會突然覺得自己哪裡做得不好或對別人不夠好
08/10 01:32, 4F

08/10 01:33, , 5F
她過兩天的確那個要來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她前男友的影響
08/10 01:33, 5F

08/10 01:33, , 6F
導致她現在這樣子…
08/10 01:33, 6F

08/10 01:33, , 7F
都一陣一陣的 帶她去吃甜點或看搞笑片轉換心情吧
08/10 01:33, 7F

08/10 01:33, , 8F
所以有可能是憂鬱症傾向啊?
08/10 01:33, 8F

08/10 01:34, , 9F
如果固定一個月一次,確實可能是生理期情緒不好…
08/10 01:34, 9F

08/10 01:34, , 10F
很正常,不是反差,對親密的人才會這樣
08/10 01:34, 10F

08/10 01:34, , 11F
如果是生理期前,通常見紅就好了!
08/10 01:34, 11F

08/10 01:38, , 12F
轉移她的負面情緒 譬如你就回她 哎唷~妳也很貼心的
08/10 01:38, 12F

08/10 01:38, , 13F
然後舉一些甜蜜的時段或舉動...
08/10 01:38, 13F

08/10 01:38, , 14F
因為小弟目前還在服役,而她也不太喜歡兩個人黏在一起,
08/10 01:38, 14F

08/10 01:38, , 15F
我休假她也常被朋友約出去,所以她才說沒法很常陪我…
08/10 01:38, 15F

08/10 01:38, , 16F
^例
08/10 01:38, 16F

08/10 01:38, , 17F
帶他去看淒厲人妻如何 應該能轉換心情
08/10 01:38, 17F

08/10 01:39, , 18F
雖然不喜歡黏一起 但你休假日有限吧 要撥出一定時間陪她
08/10 01:39, 18F

08/10 01:40, , 19F
目前到10月都排不到相同的休假時間…而且她這樣讓我好擔
08/10 01:40, 19F

08/10 01:40, , 20F
心!
08/10 01:40, 20F

08/10 01:41, , 21F
當然每對情侶維持感情的方式不同 囧 但要否改變試試?
08/10 01:41, 21F

08/10 01:41, , 22F
我常把他排在優先順位,主要是她比較沒時間陪我,會是這
08/10 01:41, 22F

08/10 01:41, , 23F
樣導致她自責?
08/10 01:41, 23F

08/10 01:41, , 24F
我可以問你職業、怎麼認識女生的嗎
08/10 01:41, 24F

08/10 01:42, , 25F
若還是能聚首 就算沒有完整的休假同天 也許考慮試試夜遊
08/10 01:42, 25F

08/10 01:42, , 26F
有呀~我一直在調整相處模式,就她每次都想太多><
08/10 01:42, 26F

08/10 01:43, , 27F
犧牲兩三小時的睡眠時間 讓你倆有陪伴的感覺
08/10 01:43, 27F

08/10 01:43, , 28F
小弟職軍,因為去買飲料認識的
08/10 01:43, 28F

08/10 01:44, , 29F
犧牲睡覺我是沒問題,但她上班就怕沒精神了…
08/10 01:44, 29F

08/10 01:46, , 30F
試試囉 考慮職業安全性與方案可行性~
08/10 01:46, 30F

08/10 01:47, , 31F
好的,謝謝^^
08/10 01:47, 31F

08/10 01:47, , 32F
不然還有兩個月都是這樣的愁雲霧雨...
08/10 01:47, 32F

08/10 01:48, , 33F
平常她都很開心的,像這情況一個月大概會有五天
08/10 01:48, 33F

08/10 01:49, , 34F
最近交往 所以也沒有很久囉 這很難知道是不是生理期問題
08/10 01:49, 34F

08/10 01:49, , 35F
但如果你已經確定每個月固定五天...應該就是生理期吧?
08/10 01:49, 35F

08/10 01:50, , 36F
小弟只好多努力了~
08/10 01:50, 36F

08/10 01:50, , 37F
她這個月還沒到…還三天@@
08/10 01:50, 37F

08/10 01:51, , 38F
還沒到之前也會情緒起伏吧
08/10 01:51, 38F

08/10 01:51, , 39F
若是你有幫忙算 馬上送上紅豆湯阿之類的 暖心阿 ~~~~~
08/10 01:51, 39F

08/10 01:52, , 40F
遠距離啊…悶!
08/10 01:52, 40F

08/10 01:53, , 41F
討論了半天結果關鍵字現在才出現,「遠距」..
08/10 01:53, 41F

08/10 01:53, , 42F
辛苦了.. 只能多付出一點心力去維持
08/10 01:53, 42F

08/10 01:55, , 43F
原來我忘了提到遠距!!
08/10 01:55, 43F

08/10 01:56, , 44F
遠距+職軍 .....我的眉頭都皺起來了
08/10 01:56, 44F

08/10 01:59, , 45F
其實她一直不會要求我一定要回去陪她
08/10 01:59, 45F

08/10 02:00, , 46F
原PO你自己有沒有什麼想法 有的話可以說出來看看
08/10 02:00, 46F

08/10 02:06, , 47F
單方面的不要求 不見得她不需要 就算她不需要
08/10 02:06, 47F

08/10 02:06, , 48F
若你的改變與付出 能達到改善兩人相處 那就是好的
08/10 02:06, 48F

08/10 02:08, , 49F
我是有在想是不是她前男友的關係,讓她現在變的這樣,之
08/10 02:08, 49F

08/10 02:08, , 50F
前她的前男友完全不在乎她,只會限制她一堆事情,跟我給
08/10 02:08, 50F

08/10 02:08, , 51F
她的完全不同
08/10 02:08, 51F

08/10 02:11, , 52F
呃 她跟前男友分多久啦 我覺得我好像管太多@@
08/10 02:11, 52F

08/10 02:13, , 53F
我覺得不要在乎前男友什麼 無益於去思考你能怎麼做
08/10 02:13, 53F

08/10 02:18, , 54F
因為我的出現才讓她決定分手的,也是想那個真的於事無補
08/10 02:18, 54F

08/10 02:18, , 55F
,我只想重新建立她的自信心
08/10 02:18, 55F

08/10 02:18, , 56F
女方不安全感很重,因素很多,最關鍵的點是自己得想開
08/10 02:18, 56F

08/10 21:09, , 57F
多傾聽 然後給予支持。
08/10 21:09, 57F

08/10 22:23, , 58F
好一個公主,原po保重。
08/10 22:23, 58F

08/10 22:58, , 59F
這簡單少開口,動之以情就可以改變他^_^
08/10 22:58, 59F

08/11 01:11, , 60F
她只有愛耍小脾氣,不太公主說…
08/11 01:11, 60F

08/11 01:47, , 61F
感覺遠距跟以前的限制多,是造成她這樣的原因。
08/11 01:47, 61F

08/12 00:12, , 62F
女生偶爾會任性一下
08/12 00:12, 62F
文章代碼(AID): #1I1IQsrT (Boy-Gir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11
62
文章代碼(AID): #1I1IQsrT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