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女友的情緒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各位版上的版友們好. 單身了五年多的小弟. 最近交了女友. 我25. 她19. 但這幾天碰上個問題. 想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最近女友的情緒越來越飄忽不定. 和交往前的感覺有點反差. 有時會無緣無故的生氣. 而她卻也說我沒做錯什麼卻害她心情差. 就在剛才女友心情又差了起來. 她對我說. 她覺得自己不好
(還有8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