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其實真的蠻後悔結婚的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兌換能力要有95%)時間13年前 (2013/02/24 00:00), 編輯推噓13(13031)
留言4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0 (看更多)
看完兩篇後, 1:你有想過你老公的感覺嗎?…他是對你那麼好,那麼默默付出,   可你卻後悔…只想同居過兩人的甜蜜世界…   你願意但你先生願意嗎?…他的父母願意嗎? 2:你遇到的公婆問題,感覺上是你的問題居多…   本來要和不同生活習慣的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習慣上的問題…   試想有天你當上了婆婆,請問是你要配合新進門的媳婦,還是媳婦配合你啊?   千萬不要有兩套標準,你當媳婦時就要婆婆配合你,換你當婆婆時就要媳婦配合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3.10.95

02/24 00:11, , 1F
我覺得她不過是相當思念著疼愛她、 包容她任性的母親
02/24 00:11, 1F

02/24 00:12, , 2F
因為母親已經不在了 公婆老公再怎樣照顧也不能像媽媽
02/24 00:12, 2F

02/24 00:12, , 3F
所以才會有這種逃避的念頭
02/24 00:12, 3F

02/24 00:24, , 4F
是感嘆沒有一個人可以像自己媽媽一樣完全包容與疼惜吧。
02/24 00:24, 4F

02/24 00:24, , 5F
但婆家也就罷了,老公的好似乎有但書。
02/24 00:24, 5F

02/24 00:24, , 6F
但我想跟原PO說的是妳已經長大了,婚姻的對象不是父母一
02/24 00:24, 6F

02/24 00:25, , 7F
樣的人,而是另一半。而且這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
02/24 00:25, 7F

02/24 00:25, , 8F
一生中曾經有一個媽媽對自己這樣疼惜與保護就已經很好了
02/24 00:25, 8F

02/24 00:25, , 9F
我突然想起美夢成真那部電影。好難過。原緣PO加油喔!!!!!!!
02/24 00:25, 9F

02/24 00:25, , 10F
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還碰不上一個這樣對待自己的人......
02/24 00:25, 10F

02/24 00:26, , 11F
生活不是那麼如詩如畫的事情,尤其是都還沒談妥準備好就
02/24 00:26, 11F

02/24 00:26, , 12F
踏入的狀況下,要嘛適應,要嘛就是改變。
02/24 00:26, 12F

02/24 00:41, , 13F
總之要長大啦 面對現實
02/24 00:41, 13F

02/24 01:14, , 14F
沒本事當然只能當好人 離婚吧 塊陶~
02/24 01:14, 14F

02/24 01:19, , 15F
沒媽媽真的很孤單,但要為小孩和愛你的人堅強走下去
02/24 01:19, 15F

02/24 01:55, , 16F
我個人認為你可能搞錯原PO的重點,作者的媽媽是他心靈支柱阿
02/24 01:55, 16F

02/24 01:56, , 17F
最親密的支柱瞬間不在了.又看到公婆對老公好.一定會觸景傷感
02/24 01:56, 17F

02/24 01:58, , 18F
加上跟公婆相處當然不若自己人,處處戰戰兢兢無法自然放鬆
02/24 01:58, 18F

02/24 02:00, , 19F
心中會有許多苦楚.又不能在媽媽懷裡取暖.我可以體會他的苦
02/24 02:00, 19F

02/24 02:18, , 20F
沒有體會過的無法理解很正常..
02/24 02:18, 20F

02/24 08:50, , 21F
媽媽不在 有婚姻至少還有老公跟小孩陪
02/24 08:50, 21F

02/24 08:51, , 22F
但是如果離婚 又沒有經濟能力 哪可能就一個人孤孤單單了]
02/24 08:51, 22F

02/24 08:51, , 23F
畢竟以妳目前狀況要拿到監護權是不可能的
02/24 08:51, 23F

02/24 08:52, , 24F
就算拿到妳也養不起
02/24 08:52, 24F

02/24 08:52, , 25F
妳該後悔的是當初不戴套或吃避孕藥 而不是結婚
02/24 08:52, 25F

02/24 08:55, , 26F
奇怪了,如果拍拍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那大家都都來拍拍吧。
02/24 08:55, 26F

02/24 08:56, , 27F
有的人建議拍拍就好,有人建議積極點,有人建議把握眼前
02/24 08:56, 27F

02/24 08:56, , 28F
我覺得都是很好的建議,原PO都可以選擇服用
02/24 08:56, 28F

02/24 08:57, , 29F
但為什麼一定要攻擊別人的建議呢?
02/24 08:57, 29F

02/24 08:57, , 30F
特別是又看到那種【只有我理解體會妳】的那種老梗
02/24 08:57, 30F

02/24 08:58, , 31F
我也沒有不讓妳拍拍阿~那妳為什麼不讓別人建議要積極面對?
02/24 08:58, 31F

02/24 09:14, , 32F
走入婚姻不再是兩個人的事 有小孩本來就會變忙又累
02/24 09:14, 32F

02/24 09:15, , 33F
在媽媽眼中那個永遠的小女孩 會長大的 因為自己當媽
02/24 09:15, 33F

02/24 09:18, , 34F
原原PO夫家已經算不錯 只要心態調整 珍惜擁有
02/24 09:18, 34F

02/24 09:19, , 35F
幸福就在眼前 還有經濟能力夠 再考慮搬出去:)
02/24 09:19, 35F

02/24 09:21, , 36F
卡姐的文字,總是充滿溫暖~感覺到了媽媽的愛心~
02/24 09:21, 36F

02/24 09:23, , 37F
特別今天是元宵節,每逢佳節倍思親...
02/24 09:23, 37F

02/24 09:36, , 38F
謝謝宅爸提點:) 今天該去買湯圓啦~象徵圓滿^^
02/24 09:36, 38F

02/24 10:46, , 39F
看到樓上二位才想到今天回娘家有湯圓可以吃,歐耶~
02/24 10:46, 39F

02/24 10:52, , 40F
樓上怎麼不去買要排隊的湯圓回家給媽媽吃?多吃幾碗啊!!!!!!
02/24 10:52, 40F

02/24 22:08, , 41F
結果打了電話才發現老媽已經跟著家姊出門玩了.....
02/24 22:08, 41F

02/25 00:46, , 42F
古語有云: 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02/25 00:46, 42F

03/03 17:07, , 43F
我也同意原原po要轉移重心 但這可能是需要時間跟整理
03/03 17:07, 43F

03/03 17:08, , 44F
最擔心的是原原po都把心事藏心裡 連最親近的先生都沒說
03/03 17:08, 44F
文章代碼(AID): #1HAEUBze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AEUBz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