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其實真的蠻後悔結婚的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每天不能睡到十點很痛苦. =>代表你從一般人要辛苦起床的6-10點根本沒事. 所以你才會覺得為什麼不能睡這樣超痛苦. 進而衍伸出 早餐你不用準備 早上的家務你不用做. 孩子白天公婆帶 晚上丈夫幫忙帶. 體貼是丈夫的事. 帶小孩公婆很厲害所以是公婆的事. 即使他們把你當小孩 待產的時候對你無微不至.
(還有423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我還蠻可以了解原 Po 的心情的. 因為我老公也是一樣,不同的是我的公公已經去世快十年了. 有時候看到我爸跟我兒子玩鬧. 我老公也會出現這樣的情緒. 覺得為什麼他的爸爸沒有辦法享受這一切(他跟他爸的感情也是非常好). 然後他也會開始出現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 怨天尤人啦,以至於看什麼都不順眼. 我
(還有549個字)
內容預覽:
我跟原po一樣,23歲就嫁了。. 不過不是奉子成婚,而是訂婚之後才發現懷孕了。. 很多人都說我瘋了,還有人笑我撐不過三年。. 剛結婚的時候,也是很不習慣婆家的生活方式和習慣,甚至跟先生因此吵架動了胎氣,小孩差點沒了安胎了三個月...orz. 現在呢,我跟公婆相處甚歡(抓到訣竅改變心態,老人家就是要人
(還有36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