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其實真的蠻後悔結婚的
共 10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5推 1噓 43→)留言6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dgogogo (緊抱貓咪的人)時間13年前 (2013/03/02 16: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天不能睡到十點很痛苦. =>代表你從一般人要辛苦起床的6-10點根本沒事. 所以你才會覺得為什麼不能睡這樣超痛苦. 進而衍伸出 早餐你不用準備 早上的家務你不用做. 孩子白天公婆帶 晚上丈夫幫忙帶. 體貼是丈夫的事. 帶小孩公婆很厲害所以是公婆的事. 即使他們把你當小孩 待產的時候對你無微不至.
(還有423個字)

推噓120(120推 0噓 7→)留言12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gialia (sagialia)時間13年前 (2013/02/27 21: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還蠻可以了解原 Po 的心情的. 因為我老公也是一樣,不同的是我的公公已經去世快十年了. 有時候看到我爸跟我兒子玩鬧. 我老公也會出現這樣的情緒. 覺得為什麼他的爸爸沒有辦法享受這一切(他跟他爸的感情也是非常好). 然後他也會開始出現一些比較負面的情緒. 怨天尤人啦,以至於看什麼都不順眼. 我
(還有549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earyl (失落)時間13年前 (2013/02/24 13: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就是離開家 再加上與你如同姊妹的母親過世. 還有生活上的衝突 讓你覺得....結婚好累. 我也曾經如此..... 我住在老婆家裡 岳父岳母對我很好 也很尊重我. 除非必要 很少要我幫忙甚麼. 這真得要想法改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

推噓13(13推 0噓 31→)留言4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ooiekme (兌換能力要有95%)時間13年前 (2013/02/24 00: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完兩篇後,. 1:你有想過你老公的感覺嗎?…他是對你那麼好,那麼默默付出,. 可你卻後悔…只想同居過兩人的甜蜜世界…. 你願意但你先生願意嗎?…他的父母願意嗎?. 2:你遇到的公婆問題,感覺上是你的問題居多…. 本來要和不同生活習慣的人住在一起,難免會有習慣上的問題…. 試想有天你當上了婆婆,請問

推噓8(9推 1噓 11→)留言2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rixz6419 (新娘秘書~多莉)時間13年前 (2013/02/23 01: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原po一樣,23歲就嫁了。. 不過不是奉子成婚,而是訂婚之後才發現懷孕了。. 很多人都說我瘋了,還有人笑我撐不過三年。. 剛結婚的時候,也是很不習慣婆家的生活方式和習慣,甚至跟先生因此吵架動了胎氣,小孩差點沒了安胎了三個月...orz. 現在呢,我跟公婆相處甚歡(抓到訣竅改變心態,老人家就是要人
(還有36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