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管錢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拍嘎爪得白醬)時間13年前 (2012/10/22 22:24),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0/16 (看更多)
※ 引述《Shaider (Shaider)》之銘言: : ( ′-`)y-~ : nji756:錢一定要夫妻共管 : 夫妻共管的結果就是 沒有一個人願意負責 俺還沒結婚的時候,某天晚上問俺女朋友: 「結婚後俺的錢要放你那裡嗎?」 俺女朋友大言曰: 「你自己管好就好,我覺得身上沒錢多花一塊錢都要向老婆請款的 男人很沒種沒品沒尊嚴。」 是以結婚八年以來,俺夫妻倆的錢都是各管各的, 養小孩的錢就用小孩的名義存起來,各自的老娘各自養。 -- 我是有種有品有尊嚴的男人無誤。 -- 天降聖人,救我黎民,賜我麤奶,育我蒼生。 三聚氰胺,魚彘不食,唯我署長,生民飼之。 驅驅生民,幸賴是命。神神元首,惠我良多。 彼蒼者天,皇皇有靈,廟堂君子,無存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9.139

10/22 22:39, , 1F
同感 我也很不想碰先生的錢 感覺他會從男人降成孩子
10/22 22:39, 1F

10/23 01:17, , 2F
我也不想管我先生的錢 只要該出的錢他有出就好了
10/23 01:17, 2F

10/23 04:33, , 3F
講是這樣講..還是很多強勢的老公老婆就是要財政大權
10/23 04:33, 3F

10/23 08:44, , 4F
啊是有幾千億要處理逆?每天不就是那幾百吃吃喝喝?
10/23 08:44, 4F

10/23 23:48, , 5F
是沒幾千億,一年一兩百萬而已。
10/23 23:48, 5F
文章代碼(AID): #1GXLSZRr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0 之 16 篇):
3
6
13
18
16
55
4
11
3
12
文章代碼(AID): #1GXLSZR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