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苦惱] 管錢問題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Shaider)時間13年前 (2012/10/22 21:11),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6 (看更多)
※ 引述《qls (真心祝福 你的暱稱很浪漫)》之銘言: : ※ 引述《CD133 (迷思)》之銘言: : : 當兵時一位中校長官給了我非常好的榜樣。 : : 他說他結婚後所有的錢都給太太,房子、車子當然也是太太的名字。 : : 我問他怕不怕老婆捲款潛逃? : : 他說,那又怎麼樣,我們男生賺的錢本來就比女生多, : : 她真要跑,你最痛的不會她因為她帶走了你的錢。何況錢我們再賺就好了嘛!! : : 反正說這麼多,這系列文的原PO阿,不要跟老婆計較錢啦, : : 錢能解決的都是小事啦。 : : 要怎麼樣才能不讓錢傷了夫妻間的感情? : : 答案很簡單,就是把錢通通給她,我們就一點煩惱都沒有。 : 你真的很天真 : 我爸結婚後也是把房子登記我媽名字,原本相安無事 : 但後來我媽迷上大家樂六合彩,輸了幾百萬,連房子都賣了 : 你說錢再賺就有,請問你一生中可以賺到幾棟房子? : 我爸光繳完第一棟的貸款就50幾歲了,請問你第二棟是要繳到70幾歲嗎? 大哥 男人樓起樓塌很正常 尤其是被女人拖垮後 女人拍拍屁股走人 簡單一句 沒感覺了 等到自己又有點錢、又有棟房了 感覺又回來了 兩人之間如果有孩子的話 那個女人還會以孩子的媽的身份回來 更別說有些還會帶著未曾謀面的弟弟和妹妹回來 現在很多那種樓塌過的大老闆 都跑來開計程車試圖翻身 50歲?70歲? 只要犧牲點生活品質 開計程車十年內買棟台北非鬧區的房子不是不可能…… 不過你這頭在賺 那個偉大的媽媽繼續幫您漏財 那我看你 80歲也付不清一棟的貸款 如果你開計程車 染上了賭 或者是懶 那你一輩子就完蛋了…… 男人賺錢給自己的家庭花 自己的女人花是天經地義 只不過這年頭 生活品質這四個字害死不少人啊 ( ′-`)y-~ 推 nji756:錢一定要夫妻共管 夫妻共管的結果就是 沒有一個人願意負責 --

10/22 21:16, , 1F
那是你看到的女人都沒有能力吧~現在女人都不該靠男人養了
10/22 21:16, 1F

10/22 21:19, , 2F
我不懂要負責什麼?我只是認為雙方要動資金都必須另一方同意
10/22 21:19, 2F
另一方萬一不同意咧??

10/22 21:20, , 3F
不然就各管各的~家用各出一半~不然女人就等著當小媳婦吧~
10/22 21:20, 3F
各出一半? 就跟男女朋友約會Go Dutch?

10/22 21:23, , 4F
所以你的意思就是~你願意工作一輩子~把所有積蓄給對方~
10/22 21:23, 4F
如果對方真的比較會理財的話……

10/22 21:24, , 5F
等到70歲再重頭來賺???
10/22 21:24, 5F
這年頭 這種男的多得很XDDD ※ 編輯: Shaider 來自: 114.41.122.60 (10/22 21:24)

10/22 21:25, , 6F
約會也可以都女方出錢阿~~不一定要Go Dutch~
10/22 21:25, 6F
文章代碼(AID): #1GXKOOmW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4
11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16 篇):
3
6
13
18
16
55
4
11
3
12
文章代碼(AID): #1GXKOOm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