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求助] 老婆說要離婚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上海寶貝)時間13年前 (2012/10/03 10:03), 編輯推噓31(32174)
留言107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0/69 (看更多)
這一系列每篇文章我都看過了 我個人的觀點是原波真的很無情,你老婆跟你岳家的反應都是正常人 要是我女兒嫁到這樣的男人,我除了傷心難過也會想把我女兒帶走 你的老婆其實愛你很深,但對牛彈琴了,你的回信很無情 老婆你要走就走吧,都不留了 你老婆是你的某一位朋友嗎?隨便愛走就走?你放牠在娘家這麼久不聞不問 你沒有愛她啊 既然沒有愛,你老婆當然心寒了,換作是我我也心寒,你老婆為你也哭了很久了 一個青春美貌的女孩怎會一年到頭常常流淚呢?應該享受歡樂青春啊 你好好跟你老婆岳家懺悔吧,懺悔完以後不管最後是離還是不離, 養小孩的費用拜託你一定要付,這是你的責任,你比他大八歲,展示一點男人的肩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88.202.233

10/03 10:32, , 1F
岳父真的愛女兒,就要叫她回去。夫家又沒外遇、又沒虐待
10/03 10:32, 1F

10/03 10:33, , 2F
一生氣就跑回娘家,結婚是辦家家酒嗎?婚前有考慮清楚嗎
10/03 10:33, 2F

10/03 10:33, , 3F
岳父叫她回去了啊 是有人老婆要離婚自己跑上來求助的啊
10/03 10:33, 3F

10/03 10:34, , 4F
難道人人都要順她女兒的意,一點小挫折就哭天喊地?
10/03 10:34, 4F

10/03 10:34, , 5F
果然又是一個指責"女生自己硬要嫁的"的嘴臉 噁心
10/03 10:34, 5F

10/03 10:34, , 6F
z兄真的好復古喔,突然讓人在早秋懷舊了起來
10/03 10:34, 6F

10/03 10:34, , 7F
難道人人都要順著大男人的意 沒有以夫為天就該死
10/03 10:34, 7F

10/03 10:35, , 8F
女人都嫁出去了,唯一的家就是「夫家」 了解嗎?
10/03 10:35, 8F

10/03 10:36, , 9F
看一下板規4-8 你的個人理念我看得很膩
10/03 10:36, 9F

10/03 10:37, , 10F
不懂也不了解 也不需要了解 因為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10/03 10:37, 10F

10/03 10:38, , 11F
男人結了婚 岳家也是自己家 你傻傻的!
10/03 10:38, 11F

10/03 10:38, , 12F
我老公常問為什麼回他家他還是沒有主場優勢 我說....
10/03 10:38, 12F

10/03 10:38, , 13F
我聽z放屁。你住在歷史博物館嗎?
10/03 10:38, 13F

10/03 10:39, , 14F
因為你家也是我家 我家還是我家 我們家當然也是我家 XD
10/03 10:39, 14F

10/03 10:40, , 15F
--------------道德崩壞了 難怪離婚率高---------------
10/03 10:40, 15F

10/03 10:40, , 16F
離婚率高是因為沒有人願意受到不應該的對待 不論男女
10/03 10:40, 16F

10/03 10:41, , 17F
大家別把廢言認真看阿~~
10/03 10:41, 17F

10/03 10:41, , 18F
至於舉著道德大旗壓迫他人 這本來就是道德的誤用
10/03 10:41, 18F

10/03 10:42, , 19F
推最後一段
10/03 10:42, 19F

10/03 10:42, , 20F
比如說忠君愛國之類的 現在還有共體時艱的低薪/無薪假
10/03 10:42, 20F

10/03 10:48, , 21F
http://ppt.cc/lE17 道德磨人順便看個醫療也崩壞的故事
10/03 10:48, 21F

10/03 10:49, , 22F
有z兄這種人存在 離婚率才會飆高吧 有些40年前的女人都不
10/03 10:49, 22F

10/03 10:50, , 23F
吃這套了 要現在的女生忍耐這些 想太多 這種道德給它崩壞
10/03 10:50, 23F

10/03 10:51, , 24F
也是好事一件啦 有破壞才有進步啊~~~
10/03 10:51, 24F

10/03 10:53, , 25F
廢文不需要討論啦....(茶~)
10/03 10:53, 25F

10/03 11:06, , 26F
你們跟鍵盤人夫鍵盤父親鍵盤兄弟認真做什麼啊? 他如果真有
10/03 11:06, 26F

10/03 11:06, , 27F
了女兒或姐妹 還能保持同一論調教導他的女兒姐妹再說吧
10/03 11:06, 27F

10/03 11:08, , 28F
這年頭還有這種視女性為次等的人存在 道德果真崩壞了
10/03 11:08, 28F

10/03 11:15, , 29F
說人家道德崩壞的人自己也是歹戲拖棚
10/03 11:15, 29F

10/03 11:16, , 30F
Springt大佛心啊~一個字就夠了啦~ 『喔~』
10/03 11:16, 30F

10/03 11:19, , 31F
我想看零酷大戰教母
10/03 11:19, 31F

10/03 11:20, , 32F
樓上P大這個提議好妙喔 不過建議站內信或個板。。。
10/03 11:20, 32F

10/03 11:20, , 33F
P大,這樣只會多得一個喔而已啦!喔~喔~
10/03 11:20, 33F

10/03 11:22, , 34F
還沒離婚就不付保姆錢,誰道德比較崩壞啊
10/03 11:22, 34F

10/03 11:31, , 35F
大家要息怒啦...D大做一首詩給大家:『廢文本好惹是非,眾
10/03 11:31, 35F

10/03 11:32, , 36F
口澆灌勢更沸,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喔斷其吠。』
10/03 11:32, 36F

10/03 11:36, , 37F
有些人就是不知道什麼叫做平等與尊重,可憐....
10/03 11:36, 37F

10/03 11:36, , 38F
不愧是D大出品 又來好濕一首
10/03 11:36, 38F

10/03 11:45, , 39F
好詩好詩~~偷偷說 我想看他大戰教母 精采可期!! 哈哈哈
10/03 11:45, 39F
還有 28 則推文
10/03 12:56, , 68F
跑回娘家...
10/03 12:56, 68F

10/03 12:57, , 69F
生氣歸生氣,難道氣消了之後,不能好好溝通嗎?
10/03 12:57, 69F

10/03 12:58, , 70F
男方看來也沒有要溝通的意思啊!不都無條件了..
10/03 12:58, 70F

10/03 12:59, , 71F
我想原原PO其實很多原地方都沒說吧,像是他隱隱有提到婆
10/03 12:59, 71F

10/03 12:59, , 72F
家的事還有他的信都不留情面,若是原原PO回信好好說,我
10/03 12:59, 72F

10/03 12:59, , 73F
想轉機會很大,感覺女生其實很愛她,但是她的愛就被丟水
10/03 12:59, 73F

10/03 13:00, , 74F
裡了,比錢還不重要是他們夫妻雙方都認同的,你也說1K或
10/03 13:00, 74F

10/03 13:00, , 75F
100K都不是重點,那是對你來說你老婆比錢重要多了,要不
10/03 13:00, 75F

10/03 13:01, , 76F
啊原po就是不能好好溝通嘛~~(丟筆)
10/03 13:01, 76F

10/03 13:01, , 77F
然她管帳管得爛你為什麼也沒休了她呢?當然是因為她比錢
10/03 13:01, 77F

10/03 13:01, , 78F
重要啊,那他們這對,女生受不了就是因為她發現老公隨時
10/03 13:01, 78F

10/03 13:02, , 79F
可以因為錢把她休了嘛,連小孩都可以記較到不付扶養費,
10/03 13:02, 79F

10/03 13:02, , 80F
心冷到心死了…連小孩原原PO都不在意了…唉
10/03 13:02, 80F

10/03 13:04, , 81F
說真的回去又有什麼好的呢,她不會一直記著曾經有一天他
10/03 13:04, 81F

10/03 13:05, , 82F
說小孩的錢只付到10月這件事?
10/03 13:05, 82F

10/03 13:05, , 83F
很多事情,說錯話就全毀了
10/03 13:05, 83F

10/03 13:49, , 84F
結婚的時後有給千萬以上的聘金 且不要求老婆工作賺錢養家
10/03 13:49, 84F

10/03 13:50, , 85F
有本事撐起一片天 給家人最好的照顧 再來談唯一的家是夫家
10/03 13:50, 85F

10/03 13:55, , 86F
所以樓上承認女人也是有價碼的,只是男人出不出得起的問題
10/03 13:55, 86F

10/03 14:08, , 87F
當然,只是養小孩也是有他的價值在嘛
10/03 14:08, 87F

10/03 14:08, , 88F
又不是隨便某個男的就娶得起林志玲…
10/03 14:08, 88F

10/03 14:52, , 89F
我突然理解了那封信的想法,如果會想「是她自己硬要嫁的」
10/03 14:52, 89F

10/03 14:53, , 90F
那麼現在一定是想「是她自己硬要離的」,男方真是好配合XDD
10/03 14:53, 90F

10/03 14:54, , 91F
看到嫁出去唯一的家是夫家就噁心+1~這是什麼鬼理論?
10/03 14:54, 91F

10/03 14:55, , 92F
標準的沙文主義..z大你活在什麼世代啊?套一句我阿公生前
10/03 14:55, 92F

10/03 14:56, , 93F
常和我說大姑姑是"十八世紀的",這用在你身上還挺適合的
10/03 14:56, 93F

10/03 15:06, , 94F
好想要黑特Z大喔 = =
10/03 15:06, 94F

10/03 15:17, , 95F
嫁給某些版友的女人不是有病就是有被虐狂
10/03 15:17, 95F

10/03 15:29, , 96F
好想請教母來戰z
10/03 15:29, 96F

10/03 15:46, , 97F
樓上千萬不要這麼想 謝謝
10/03 15:46, 97F

10/03 16:46, , 98F
對,千萬別自暴自棄....
10/03 16:46, 98F

10/03 16:51, , 99F
以毒攻毒只存在於武俠小說中,大家別認真。
10/03 16:51, 99F

10/03 17:00, , 100F
給zero 道德就是社會共識, 只能說社會在改變了
10/03 17:00, 100F

10/03 17:02, , 101F
你很明顯的跟這裡格格不入, 別屁什麼道德崩壞
10/03 17:02, 101F

10/03 17:03, , 102F
你堅持的所謂道德, 還真的是“道德”嗎
10/03 17:03, 102F

10/03 19:37, , 103F
給zero 不回娘家不然要跟曾雅蘭一樣.跑到公園一個人偷哭嗎?
10/03 19:37, 103F

10/03 19:38, , 104F
不說路人會用怪眼光看你.還非常危險.娘家至少安全.也有個人
10/03 19:38, 104F

10/03 19:38, , 105F
當過媳婦.知道自己的委屈可以給個安慰.為什麼不能回娘家?
10/03 19:38, 105F

10/03 20:34, , 106F
教母已經養好ID在隔壁版發聲了
10/03 20:34, 106F

10/03 20:36, , 107F
都2012年了還有Z大這種活化石 真難得
10/03 20:36, 107F
文章代碼(AID): #1GQvq0se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Qvq0se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