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久病無老公,病人顧人怨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這麼近 那麼遠)時間14年前 (2012/08/16 13:55),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正如版友們說的一樣 有時候無法從簡單幾句話去判斷原PO老公的想法到底是啥 畢竟每個人個性不一樣 搞不好原po老公真的就像標題一樣 久病床前無老公XD 這邊也只是提供給原PO多個思考方式~ 我們家狀況該說是跟原PO相反 我不敢說自己超~~健康 但以前還沒有健保IC卡的時代 每一年大概都是A卡那種 而且上面頂多就是看牙醫 這一類 隨著年紀增長 加上大學時期晝伏夜出累積下來的結果 多少還是有點毛病 然而老公 則是出了名的藥罐子 大家第一眼對他的印象也是弱不禁風 偏頭痛以及拉肚子是他的好朋友 天天把普拿疼當作維他命吃 (都有去做精密檢查 但 就是檢查不出結果) 剛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候也會覺得他很可憐 久了 說真的 我有點不耐煩 出去玩 可能走沒幾步路 就喊累 喊這裡不舒服 頭痛 或是: 呃 我肚子怪怪的 真的是有點掃興 雖然也知道這也不是他願意的 但幾次下來很難給他好臉色看 這其中其實包含很多情緒 有點難一一釐清 例如 平常我要去運動拉他一起去 他也是沒啥興趣 我也不愛勉強它 直到有一天 忘了原因是啥 我很生氣的對他說 : 你以為你身體很好嗎? 你知道越上了年紀毛病只會越來越多嗎? 你要一直靠吃藥去解決嗎? 如果能先從日常生活的飲食或是運動去調理 為什麼不做? 你身體這麼差 以後小孩出生你能照顧他嗎? ........(略) 也許我可能就只是當下發神經 吃錯藥 但 我對我老公吼的那些 其實我內心多少也是有點在意 良人者 所仰望而終身也 沒有人希望自己要相伴終身的另一半 病懨懨的 會擔心 會少了很多樂趣 情趣 這是一定的 先不論原PO的老公想法如何 希望原PO能先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注意飲食 多運動~ (結尾也太熱血了點XD) ※ 引述《tell258》之銘言: : 可是小病從沒停過, : 舉凡:換季感冒,過敏,偏頭痛,有時因感冒而鼻竇炎 : 身體小病痛都是輪番上陣,腳之前有舊傷開過小手術 : 有時會看中醫調養身體 : 起因就是這兩天,我先去眼科掛號檢查,例行性檢查一年一次,視網膜健康 : 結果很不巧的,昨天腳又在痛,今天跑去骨科看,發現舊傷復發 : 肌腱瘤破了,醫師有稍做處理,用針抽取 : 雖然醫師的西藥,我沒有吃到完,除非真的重感冒才會吃完3天藥 : 一般來說我只要吃超過一天,先生就會開始不高興 : 結果今天先生知道我跑去看醫生 : 就用很不客氣的口吻說:你一週到底要看幾次醫生? : 我看你全身壞光了吧 : 牙齒也在補,眼睛又近視深,又感冒 腳最近又在痛,你到底還要怎麼樣? : 顯示出一副不耐煩的樣子,重點是我看病都自己去,很少叫他陪去 : 我也不是喜歡看醫生,身體不舒服,回來又被兇,眼淚一直流 : 我真的覺得好累,身體是其次,心真的很累 : 覺得自己小毛病多了一點,也許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 就被罵 : 生病了不但不能跟對方講,還要裝作沒生病的樣子 : 因為一旦被發現又跑去看醫師,就要被罵 : 現在真的很灰心 : 我承認我沒有非常健康,可是真的也沒什麼重大疾病 : 去醫院健康檢查過都正常 : 為了身體被先生罵了一頓,到底是先生太超過,還是我該檢討? : 看到朋友夫妻心臟有問題,雖然兩夫妻都要定期跑大醫院,也都開過大手術 : 不過感情都很好,能互相扶持 : 就覺得自己很心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6.154

08/16 14:00, , 1F
很多人已經習慣生病,自然就會一直病..轉個心情反而健康
08/16 14:00, 1F

08/16 14:42, , 2F
認識小毛病不斷的朋友,每天聽他一直說他哪裡又不舒服
08/16 14:42, 2F

08/16 14:43, , 3F
雖然他也不是抱怨討拍拍的意思,但久了真的很煩...
08/16 14:43, 3F

08/16 14:51, , 4F
我老公三不五時就會喊頭痛 久了也會懷疑是唬爛我還是真的
08/16 14:51, 4F
文章代碼(AID): #1GB8jHYh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B8jHY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