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久病無老公,病人顧人怨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正如版友們說的一樣. 有時候無法從簡單幾句話去判斷原PO老公的想法到底是啥. 畢竟每個人個性不一樣. 搞不好原po老公真的就像標題一樣 久病床前無老公XD. 這邊也只是提供給原PO多個思考方式~. 我們家狀況該說是跟原PO相反. 我不敢說自己超~~健康. 但以前還沒有健保IC卡的時代. 每一年大概都
(還有555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tell258》之銘言:. 中醫的藥物很貴,尤其是水藥。. 如果是健保給付的中醫,要拿藥,通常也是要額外收費,大約五十到一百,. 而且若是透過中醫調理,藥絕對不能斷,. 所以一個月有四週,假設健保掛號費一百,每次拿藥低消五十好了,. 所以光中醫部分,一個月就要花四百五。. 看牙都很貴。.
(還有392個字)
內容預覽:
這樣一邊看中醫一邊看西醫 的確不太好. 健保掛號費 +部份負擔 也是會積少成多不說. 像我一樣從小當藥罐子 藥物依賴、藥物中毒可是很慘的. 如果可以 多運動多喝水來改變體質 比吃中藥調養還確實. 西醫的保肝藥 其實只是一些維他命 這我也在吃. 中醫的保肝藥 我就不好意思說了. 調養肝的最佳方法 就只
(還有17個字)
內容預覽:
你應該先搞清楚 你先生到底是不滿什麼?. 他是覺得. 1.常跑醫院很花錢?(掛號費累積下來也不少). 2.覺得你身體很差 怕以後會拖累他?以後無法照顧孩子?. 3.認為你常看醫生常吃藥 浪費醫療資源?. 4.你身體不舒服就會唉唉叫 臥病休息等 影響到他?. 要搞清楚你老公的想法 才能做溝通. 不過真
(還有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