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久病無老公,病人顧人怨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8/15 12:5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 引述《tell258 (^^)》之銘言: : 看板上的板友回覆 藥要不要停?該吃多久? : 其實我最主要的問題是...老公根本不想讓我看醫生 大姊 那問題出在妳身上了 真的 叫妳別看妳就別看,妳怎麼這麼乖? : 就算真的去看,他也不想讓我吃藥 大姊,妳是很喜歡逛醫院,每天吃幾十種藥那種人嗎? : 所以一但他知道我去看醫生,他就覺得我又在吃藥了,就開始發火大罵 : 連吃中藥也罵 : 有時候我去看醫生,醫生說這次感冒要回診喔! : 老公聽了就很不悅,罵我說:人家說什麼,你就聽喔!不會自己思考一下嗎? : 再多吃3天的藥很好嗎? 他比醫生還聰明耶! 恭喜妳! : 他自己有B肝,我跟他說好要一年去追蹤一次超音波,他現在也愛理不理 : 那麼多年來,才照過一次超音波 : 醫生開的B肝保養藥品,一個月份的量,一天一顆30天份,他吃一年都還沒吃完 : 4月帶他去看中醫,醫生也幫他調養肝,開一週的中藥,到現在都還沒吃完 : 照理說要吃一禮拜就該吃完了 糟糕 他現在若再保險的話,很難過關了。。。 : 我和他一起去給中醫調養,我看過敏,到現在都還在吃中藥 : 他看我吃中藥吃3個月,有點不爽的問我,還要調養多久? : 妳不覺得妳整天都在吃藥? : 可是我覺得過敏真的有改善阿!不然我在吃火大的嗎? : 他這個人連牙痛發炎都可以忍超過一個禮拜 真神人也! : 正常人牙齒痛個一兩天,都快發瘋了吧!絕對是馬上去找牙醫 : 因此他看我去看醫生真的很不耐煩 妳跟我都平凡人 我牙痛一天都忍受不住~ : 目前中醫一個月固定看3次,加上最近去例行檢查眼睛,又突發腳痛 : 而眼睛檢查要點散瞳劑,他一直跟我說這是侵入性檢查 他知道甚麼是散瞳劑嗎? : 打死他也不會去做那種檢查 : 剛好這個月看了5次醫師,他就大爆炸了 妳怎麼會找到這種人嫁阿? 我崇拜妳,更崇拜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9.80

08/15 15:30, , 1F
剛剛喝了梅子醋~好酸喔!
08/15 15:30, 1F

08/15 16:33, , 2F
沒錯~如果滴散瞳劑算侵入性檢查的話,大家眼藥水都不用點了
08/15 16:33, 2F

08/15 17:11, , 3F
或許原PO老公只是心急,前陣子我家那隻老是不舒服,我就火了
08/15 17:11, 3F

08/15 17:12, , 4F
我覺得小病不要在那邊哀,不嚴重也不用說自己去看醫生
08/15 17:12, 4F

08/15 17:13, , 5F
每天在那邊看別人不舒服心情差了
08/15 17:13, 5F

08/15 17:14, , 6F
身體健康跟心態和精神狀況關係很大
08/15 17:14, 6F

08/15 21:11, , 7F
你們應該要先知道散瞳劑是做什麼的吧?
08/15 21:11, 7F
文章代碼(AID): #1GAoo8Mw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Aoo8Mw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