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hihhhh (Chih)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到了我國中的班導師..... 我國中是用能力成績分班的,入學要考試,考完之後分數理班和語文班,和剩下的升學班. 當初我的家長只是想讓我不要學壞所以才送我去那間私立的國中,根本不知道很多人拼死拼活的想要進入國中的資優班. 後來我不知道用了什麼狗屎運進入了數理班,但就是惡夢的開始. 班導是一個只
(還有63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ao8006834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國中到了國三要能力分班,. 每班抽前6還前八名再去增兩班資優班,. 我剛好在邊緣,但因為有同學家長動用關係要求被分到資優班,. 我就沒被選上了,. 但這還好,因為從此之後我國三一直是班上第一名,. 但是英文老師和導師一直把我們當作學校裡浪費資源的一群,. 對我們說我知道你們考不上什麼好學校啦、.
(還有116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if0703 (奇女子)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2:55),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 國二遇到一名理化老師. 當時我是班長. 有一天學校畢業典禮規定每班要有20~25人去列隊拍手歡送畢業生(一班大概35人以內). 原本說好全校那幾節課自習. 但理化老師走進來說她要上課. 我走到前面跟她說能不能等大部分人都回來再上課(隔週是段考的關係). 她突然大吼:好 我以後都不要上課
(還有10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4→)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teyang0217 (kate)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我國小一二年級的時候,小學老師超爛. 造成我一輩子陰影.... 他在班級面前說我偷錢,說我常常沒洗澡. 可是我沒有做,我也有洗澡. 然後我就沒朋友了. 還好三年級轉學了....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這樣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93.7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49871007 (cute49871007)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2:4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標題,讓我想起我的國三導師. 我是七年級後. 那個讀國中的年紀,是個體罰非常嚴重的時代. 訓導主任可以大庭廣眾下剪學生頭髮只因為髮禁. 訓導主任可以大庭廣眾下用力拍打學生胸脯只因他書包只放了便當盒. 而國三班導(因實施能力分班所以國三換了班級與導師),是個以成績論學生好壞的人. 成績好,全班鼓
(還有25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