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原文恕刪~
國二遇到一名理化老師
當時我是班長
有一天學校畢業典禮規定每班要有20~25人去列隊拍手歡送畢業生(一班大概35人以內)
原本說好全校那幾節課自習
但理化老師走進來說她要上課
我走到前面跟她說能不能等大部分人都回來再上課(隔週是段考的關係)
她突然大吼:好 我以後都不要上課
回去辦公室後跟我們導師說我煽動同學蹺課
我有去找該老師解釋原因不過老師一直用一個不耐煩的臉對我然後不吭聲
後面一個月左右的課她真的就是把課本內容一字不漏抄在黑板一整堂都不講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1.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2554.A.699.html
推
02/26 12:58, , 1F
02/26 12:58, 1F
推
02/26 13:00, , 2F
02/26 13:00, 2F
※ 編輯: noif0703 (42.72.11.214), 02/26/2016 13:02:20
推
02/26 13:20, , 3F
02/26 13:20, 3F
推
02/26 13:23, , 4F
02/26 13:23, 4F
推
02/26 14:00, , 5F
02/26 14:00,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1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