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第一次來這個版發文。. 標題太有感觸了,不得不出來嘴一下。. 本魯去年高中畢業,趁記憶猶新,與各位分享。. 本魯就讀的是稍有名氣的高職。. 那時來的第一個班導(稱A),也跟我們一樣都是今年剛來,都有菜味。. 但A自以為很了不起,來不到兩個月,就大膽跟校長嗆聲,. 說什麼為什麼垃圾袋是算在班
(還有2128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79年次的 (因為後面會講到那年代相關的東西提一下). 文長,可能有點鬱. 我遇到那位大概是多數人都會認為的爛老師,希望她已經退休了沒留在學校誤人子弟. 新北市的某間國中,為了方便姑且稱為林老師吧. 國一的時候我很不幸的進了她的班級. 我本身是身障生,因為先天性的疾病需要依賴柺杖行走(非玻璃娃娃
(還有2908個字)
內容預覽:
我讀某個國立且專門培養"老師"的大學. (1). 有一個教授上課公式或是題目講錯 就會說算了這題不要. 然後可以三小時什麼屁都沒學到. (2). 有時候學生去上課發現這個教授都沒出現. 因此有人去辦公室找他 他才說他今天不想上課把學生當白癡耍. (3). 完全不講如何評分,期中期末考考完學生也不知道
(還有93個字)
內容預覽:
爛老師不少,有兩位讓我印象深刻:. 之一,. 以前的英文老師是外省老兵,首堂課把「結婚」單字寫成 "mery", 提醒他好像不太對的時候他大怒罵了十多分;不過第二天有道歉;. 之二,. 早自習時有同學遲到,班導要她說原因,她回答:說了你也不能怎樣。. 班導:「那就說說看啊!」. 於是女同學只好說出早
(還有6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