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2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58 (看更多)
以前國中到了國三要能力分班, 每班抽前6還前八名再去增兩班資優班, 我剛好在邊緣,但因為有同學家長動用關係要求被分到資優班, 我就沒被選上了, 但這還好,因為從此之後我國三一直是班上第一名, 但是英文老師和導師一直把我們當作學校裡浪費資源的一群, 對我們說我知道你們考不上什麼好學校啦、 要睡覺就快睡,不要煩我、 你們到時候念的也都是些二流學校, 你們在這班考得好也只是還好而已,之類的話 那時候變得很沒自信, 也因為這樣也覺得自己在那些資優班的同學面前抬不起頭, 後來我也考上國立的學校, 我再也沒看過那老師, 但也跟前面的版友一樣, 我要永遠記得她的嘴臉,絕對不當這種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9.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4542.A.8D0.html

02/26 13:49, , 1F
大概想教資優班又搶不贏其他老師 遷怒學生吧...
02/26 13:49, 1F
文章代碼(AID): #1Mp-AUZG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AUZ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