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以前國中到了國三要能力分班,
每班抽前6還前八名再去增兩班資優班,
我剛好在邊緣,但因為有同學家長動用關係要求被分到資優班,
我就沒被選上了,
但這還好,因為從此之後我國三一直是班上第一名,
但是英文老師和導師一直把我們當作學校裡浪費資源的一群,
對我們說我知道你們考不上什麼好學校啦、
要睡覺就快睡,不要煩我、
你們到時候念的也都是些二流學校,
你們在這班考得好也只是還好而已,之類的話
那時候變得很沒自信,
也因為這樣也覺得自己在那些資優班的同學面前抬不起頭,
後來我也考上國立的學校,
我再也沒看過那老師,
但也跟前面的版友一樣,
我要永遠記得她的嘴臉,絕對不當這種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99.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4542.A.8D0.html
→
02/26 13:49, , 1F
02/26 13:49,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2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