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show (Noshow)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七年級後段. 台北市的某間國中. 數學女老師. 特徵是禿頭 留長髮但中分的距離很遙遠. 什麼差一分打一下 隨便也十幾二十下. 換各種工具變著打. 椅子板 熱熔膠條等. 嘶吼辱罵學生是廢物. 爆點大概是女老師跟在同一間國中任教的先生有個女兒跟我同年. 是有正常行為能力的殘疾人士. 不幸跟她同班過.
(還有5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ttsett (( ̄ー ̄)/)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忍不住想到我國小三、四年級的老師…. 三年級剛分班,無緣無故被選為班長,. 從此是小傭人的開始。. 每天放學不能跟同學一起走,要等導師收完東西幫他提東西到校門口. 稍微做錯事就會被罵「死人」、「混蛋」、「飯桶」. 營養午餐如果有男同學要再次拿菜就會被老師說. 「你這麼營養了,不用再拿了吧?」. 因為
(還有191個字)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ao5469 (一天又一天)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國中有個英文老師,. 第一堂課進來就直接說,. 十五名以內的都是老師的寶貝,. 全部坐到前面來,. 十五名之後的都是垃圾,. 可以滾出去了,. 然後十五名之後的同學,. 就開心的衝出去玩跟打球,. 那個英文老師就立刻去教務處說我們集體翹課,. 於是大部分家長都被叫來了,. 英文老師還裝痛心的在家
(還有138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babychun (寶寶兒)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4:33),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你這篇忽然想到. 念大學時的xx倫理老師....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系要念這個. (只記得跟倫理有關). 老師上課沒有重點就算了. (不是倫理嗎?為什麼要教我們一些奇奇怪怪根本沒人想學的東西?). 還不時地摻加政治問題在課堂裡面. 而且老師明明一大把年紀才考上. 博士還碩士(忘記了!根
(還有337個字)

推噓124(127推 3噓 23→)留言1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7773988 (藤木你太卑鄙了)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4:27),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每次有老師文我就想到我的國中老師,以下簡稱滷蛋。. 對了,滷蛋被叫做滷蛋不是因為他講話含滷蛋,而是因為他長得像滷蛋。. 滷蛋是數學老師,可是他上課不太教數學,基本上只聊3件事:. 1. 輕功. 2. 怎麼練輕功. 3. 他很會輕功. 當然他有時也會批判一下其他門派的功夫,. 例如太極拳,滷蛋覺得反應
(還有147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