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Chih)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3:3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58 (看更多)
這讓我想到了我國中的班導師.... 我國中是用能力成績分班的,入學要考試,考完之後分數理班和語文班,和剩下的升學班 當初我的家長只是想讓我不要學壞所以才送我去那間私立的國中,根本不知道很多人拼死 拼活的想要進入國中的資優班 後來我不知道用了什麼狗屎運進入了數理班,但就是惡夢的開始 班導是一個只喜歡成績好,對成績不好的就常常酸言酸語的諷刺 對我們這種成績在數理班總是吊車尾的人來說,尤其成績又照週考排名坐,最邊邊最爛的 位子永遠都是我的位子 班導真的超討厭我的,常常找我的麻煩,如果我上課問問題,她絕對不會說第二遍,會酸 我怎麼學不會,但其他人問她都會回答.. 也常常在課堂上直接說我的名字然後指責我哪裡不好,那時候真的造成我每天壓力很大, 都不想去上學 後來我因為真的跟不上數理班的成績,被轉到了語文班,語文班的班導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我不再自卑,有了學習的意願,第一次段的校排名就整整進步了40名 這時候,前任班導變不爽了,更常在班上提到我的名字,跟我以前的好朋友說,不要和成 績不好的人做朋友.... 後來又有一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級大的陰影,那時候學校開始推動反霸凌,開始會發 所謂的霸凌調查單 裡面的問題不外乎就是問你有沒有被霸凌過,同學有沒有之類的 這時候我想到了以前數理班的一個被霸凌的男生,看到調查單上學校保證會保密的文字, 我鼓起勇氣寫下那個男生的名字 隔天卻傳遍了整個數理班,還有男生來質問我為什麼要打小報告,後來我從跟我比較好的 女生口中才知道,前任班導直接在班上說是我去舉發的 我覺得被學校背叛,被前任班導罷了一道,我滿懷懷疑的心去詢問了學務主任,得到的答 案卻是說,主任不相信老師會說出這件事,並且說是我被套話了 我百分百知道不是這樣的 學校不相信我,被數理班的男生盯上,前任班導繼續詆毀我的情況下,我畢業了 我考上了第一志願的高中 永遠記得我穿制服回去母校探望班導,前任 班導的那個臉,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4686.A.BAF.html

02/26 13:44, , 1F
教不會就放棄 看不爽就銃康 怎麼還有這種老師阿..
02/26 13:44, 1F

02/26 13:46, , 2F
私立很多這種的 基本上成績好的學生地位就不一樣
02/26 13:46, 2F
文章代碼(AID): #1Mp-Ckkl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Ckkl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