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這讓我想到了我國中的班導師....
我國中是用能力成績分班的,入學要考試,考完之後分數理班和語文班,和剩下的升學班
當初我的家長只是想讓我不要學壞所以才送我去那間私立的國中,根本不知道很多人拼死
拼活的想要進入國中的資優班
後來我不知道用了什麼狗屎運進入了數理班,但就是惡夢的開始
班導是一個只喜歡成績好,對成績不好的就常常酸言酸語的諷刺
對我們這種成績在數理班總是吊車尾的人來說,尤其成績又照週考排名坐,最邊邊最爛的
位子永遠都是我的位子
班導真的超討厭我的,常常找我的麻煩,如果我上課問問題,她絕對不會說第二遍,會酸
我怎麼學不會,但其他人問她都會回答..
也常常在課堂上直接說我的名字然後指責我哪裡不好,那時候真的造成我每天壓力很大,
都不想去上學
後來我因為真的跟不上數理班的成績,被轉到了語文班,語文班的班導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我不再自卑,有了學習的意願,第一次段的校排名就整整進步了40名
這時候,前任班導變不爽了,更常在班上提到我的名字,跟我以前的好朋友說,不要和成
績不好的人做朋友....
後來又有一件事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級大的陰影,那時候學校開始推動反霸凌,開始會發
所謂的霸凌調查單
裡面的問題不外乎就是問你有沒有被霸凌過,同學有沒有之類的
這時候我想到了以前數理班的一個被霸凌的男生,看到調查單上學校保證會保密的文字,
我鼓起勇氣寫下那個男生的名字
隔天卻傳遍了整個數理班,還有男生來質問我為什麼要打小報告,後來我從跟我比較好的
女生口中才知道,前任班導直接在班上說是我去舉發的
我覺得被學校背叛,被前任班導罷了一道,我滿懷懷疑的心去詢問了學務主任,得到的答
案卻是說,主任不相信老師會說出這件事,並且說是我被套話了
我百分百知道不是這樣的
學校不相信我,被數理班的男生盯上,前任班導繼續詆毀我的情況下,我畢業了
我考上了第一志願的高中
永遠記得我穿制服回去母校探望班導,前任
班導的那個臉,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0.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4686.A.BAF.html
推
02/26 13:44, , 1F
02/26 13:44, 1F
→
02/26 13:46, , 2F
02/26 13:4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