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文長~. 看到這標題我忍不住想起,我小學高年級的女班導也是個奇葩。. 她叫同學都不叫名字,叫座號。「13號手伸出來!」「13號上來寫這題!」. 我是13號,像在叫監獄的犯人一樣。想當然她也不尊重學生的人格,. 我記得發作業時,不及格的都直接丟地上,自己撿。. 那時有所謂的早自修,就是一早來
(還有966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到的是我媽以前的老師。(民國六十多年的老師). 我媽小學三四年級的老師非常的混,會利用上課的時間找別的老師聊天,. 放自己的學生在上課時間玩遊戲。. 老師都是在教室外面聊天,這樣的習慣不只學生知道,校外人士也知道了。. 於是有一天~. 老師放在講台的皮包被偷走了!!!. 全班一起對正在外頭聊天的
(還有182個字)
內容預覽:
國中我讀私中,要上童軍課老師每次上課要帶的東西不是上禮拜講而是前一天到班上說. 班上有部分的住校生常反應這些東西無法準備擔心自己會扣分. 老師:沒關係呀!住校生我不會扣分的. 結果當天講:管你住不住校沒帶就沒帶. 這件事情引起我們住校生的不滿,老師可以這麼不守信用嗎?要帶的東西為什麼不前一個禮拜講?
(還有693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原來在這兒發文會上癮XD但文長慎入!. 昨天發了一篇之後,今天看到如此有感的標題,總覺得該出來跟大家分享我們高中老師順便撈撈看有沒有失散已久的高中同學。. 大概是將近10年前的事了,那是間需要不錯的考試成績才能念的高中,但不知道什麼原因不是女中但我們那屆女生多了一點。. 咳咳 更正 不是多
(還有1183個字)
內容預覽:
最爛的老師是糟蹋一個人的夢想吧!. 回想我高中導師反對我高中一畢業就去考國考,認為她老公研究所畢業都考不上了,以我的資質只有高中畢業怎麼有辦法?. 或許國考不是唯一的路,但就像有人喜歡設計有人喜歡餐飲,當時的我也只是選擇了一條我想走的路. 所以我覺得糟蹋學生夢想的老師很差勁!. --. ※ 發信站:
(還有20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