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annalang (米嚕)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6: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記得是大學時期,當時有關於同性戀情的話題滿心照不宣的,但因為我們是心理系,所以這個話題對我們是滿有討論性的。. 曾經遇過一堂課的老師,上課的時候講得多有包容性,多大愛多麼菩薩心腸,結果有人提問:老師,如果你的女兒跟你出櫃,你會怎麼樣處理??. 結果老師立刻變臉:我會馬上把她掐死,別人同性戀就算了,她
(還有7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oiu60177 (天地無用喵太)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6:28),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跟大家比我這個老師好像沒有很爛 基本上我自己問題也很大 不過也講講好了. 我一生中第一次體會到 當一個人越被逼迫就反而越會反抗. 是在三四年級的時候. 我很健忘 所以我的聯絡簿常常忘記簽名. 一二年級的老師不太管 我媽也不太在意. 反正我在學校也惹不出什麼麻煩. 聯絡簿上就寫隔天作業而已 頂多寫
(還有423個字)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MWC (宜蘭的杰)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6: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國中時台灣第一次股市上萬點. 我們班導師同時也是數學老師. 上課時一邊戴耳機聽股票一邊抄黑板. 整堂課下來一句話也沒講. 有時會上到一半突然衝出去教室(下單). 留下整個教室驚愕的全班. 那時候給他取得綽號就是"股票輝". 前一陣子國中同學的群組還有人問要不要讓他加入. 結果被大家公幹. 到現在我還

推噓2(3推 1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3332002 (333)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會問說喜歡誰誰誰. 大家的答案幾乎都是爸爸. 媽媽 阿公奶奶之類的. 我當時回答我喜歡老師. 老師回答我說 我年紀還很小. 等長大了在來說這個問題. 我心裡面滿懷期待想要快點長大. 結果一個星期後老師就結婚了. 我就在我六歲的時候嚐到了失戀. 的痛苦 痛苦的差點跑去跳海.

推噓4(5推 1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tsai (卡卡的卡卡)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70年次. 小學一年級剛開學不久. 她是個約50的女老師. 因為坐最後一排. 老師交代作業時聽不清楚. 問坐我隔壁的同學. 照著同學的說法回家寫作業. 結果交作業當天. 我還記得我跟媽媽說再見. 高高興興去上學. 老師說我作業少寫. 叫我站起來. 她走到最後一排質問我. 你為什麼少寫作業. 我嚇死
(還有26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