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記得是大學時期,當時有關於同性戀情的話題滿心照不宣的,但因為我們是心理系,所以這個話題對我們是滿有討論性的。. 曾經遇過一堂課的老師,上課的時候講得多有包容性,多大愛多麼菩薩心腸,結果有人提問:老師,如果你的女兒跟你出櫃,你會怎麼樣處理??. 結果老師立刻變臉:我會馬上把她掐死,別人同性戀就算了,她
(還有73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跟大家比我這個老師好像沒有很爛 基本上我自己問題也很大 不過也講講好了. 我一生中第一次體會到 當一個人越被逼迫就反而越會反抗. 是在三四年級的時候. 我很健忘 所以我的聯絡簿常常忘記簽名. 一二年級的老師不太管 我媽也不太在意. 反正我在學校也惹不出什麼麻煩. 聯絡簿上就寫隔天作業而已 頂多寫
(還有423個字)
內容預覽:
我70年次. 小學一年級剛開學不久. 她是個約50的女老師. 因為坐最後一排. 老師交代作業時聽不清楚. 問坐我隔壁的同學. 照著同學的說法回家寫作業. 結果交作業當天. 我還記得我跟媽媽說再見. 高高興興去上學. 老師說我作業少寫. 叫我站起來. 她走到最後一排質問我. 你為什麼少寫作業. 我嚇死
(還有26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