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nqq (阿鵝)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2: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八年級前段 在國小的時候我一二年級遇到了好老師. 到了三年級考了專門班級 所以之後就都是這個導師. 我以前常常把他的名字寫錯,所以就叫他阿倒. 阿倒是一位年輕未婚女老師 臉每次都很臭 是新老師第一次帶班. 所以他很有抱負 很希望把我們班帶好. 小時候的我自尊心很高 也是屬於乖乖聽老師話的那一類.
(還有104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phonles (EO_CHEESE)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PTT不太熟,排版差還請大家見諒。. 看到系列文章想來講講往事。. 文章有點長,沒耐心看也沒關係,只是想說說罷了。. 我目前為止最討厭的兩個老師。. 跟我的相遇是在小五、小六的時期,一人帶一年,剛好一女一男,都姓沈。. 我還打趣地思考過是否姓沈的老師都跟我有莫名的深仇大恨?. 誰知道呢。. 小五
(還有3103個字)

推噓9(9推 0噓 24→)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lvia25856 (希草)時間10年前 (2016/02/27 00:46),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人生中就是會遇到讓你印象深刻的爛老師. 這個爛老師可以說影響我一輩子 到現在都恨她. 我承認我不是好學生. 雖然成績都在校排前10%. 但是我愛打咖 喜歡交男友. 和老師不對盤的就上課睡覺 把補習班當正課上. 喜歡的老師就認真上課 成績也一定維持的很好. 導致班導實在看我非常不爽. 我當時也交了個成
(還有64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okyour (柚子)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3: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遇過上課前一直在打預防針的老師. 1聽不懂不要去巨X投訴我啊~有問題.來~抄一下我的email. 2基本上這本書我還沒看完,不過今天要上的我都有看^^,應該和我學的領域差不多啦. (自豪樣...真的就是一臉自豪樣). 3有些問題我可能不會~我把問題集中然後去幫你們問另一個老師. 4如果還是聽不懂可以
(還有89個字)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to620 (水戶)時間10年前 (2016/02/26 22:39),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旁朋友小孩遇到的例子. A是個就讀小二且很愛畫畫的小孩. 雖說是塗鴉但其實蠻有天份的. 家長也有意讓他往這方面發展. 但某天他上班導課時 拿了一張廣告紙. 在上課時畫畫 結果被班導發現. 結果那個班導居然拍他桌子. 把那張廣告紙 搶走起來 走到講台上 撕掉. 然後叫到後面罰站. 當時A是整個人嚇傻
(還有27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