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cute49871007 (cute49871007)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2:46)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 8人參與討論串9/58 (看更多)
看到這標題,讓我想起我的國三導師
我是七年級後
那個讀國中的年紀,是個體罰非常嚴重的時代
訓導主任可以大庭廣眾下剪學生頭髮只因為髮禁
訓導主任可以大庭廣眾下用力拍打學生胸脯只因他書包只放了便當盒
而國三班導(因實施能力分班所以國三換了班級與導師),是個以成績論學生好壞的人
成績好,全班鼓掌表揚,外加有吃不完的零食與飲料,然後大肆宣揚那是她學生
成績差,當著全班的面處罰跟破口大罵,少一分打一下,每次找她完全沒有好臉色看
考試考完了,上一中的上一中,而我因為考了兩次基測,成績大幅進步,後來畢業回學校填志願,她立刻變了一個人,對我很客氣
現在我自己也是個老師,感謝她給我當借鏡,永遠不要變成像她一樣的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 2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9.255.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1968.A.097.html
→
02/26 12:48, , 1F
02/26 12:48, 1F
推
02/26 12:52, , 2F
02/26 12:52, 2F
推
02/26 12:55, , 3F
02/26 12:55, 3F
→
02/26 13:02, , 4F
02/26 13:02, 4F
推
02/26 13:04, , 5F
02/26 13:04, 5F
→
02/26 13:21, , 6F
02/26 13:21, 6F
→
02/26 13:37, , 7F
02/26 13:37, 7F
→
02/26 13:37, , 8F
02/26 13:37, 8F
也有可能是地區關係,我是台中海線,算偏遠,到國三還是打超兇,升高中就沒有了
※ 編輯: cute49871007 (114.26.30.94), 02/26/2016 17:17:42
推
02/26 19:34, , 9F
02/26 19:34, 9F
→
02/26 19:34, , 10F
02/26 19:34, 10F
→
02/26 19:34, , 11F
02/26 19:34,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9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