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推噓10(10推 0噓 2→)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seyK (一生)時間10年前 (2016/02/28 01: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七年級前段班,國中唸某私立完全中學. 如果死亡筆記本我一定得寫上個名字. 我一定會寫我的國中導師. 導師小姐教學績效好,還有許多家長指名小孩分到他班上. 標準的勤教嚴管,每週的秩序整潔排名寸土必爭. 對有錢有勢時常往來送禮的家長和顏悅色. 拒絕私下到他家補習的學生和家長就很冷漠. 對學生是標準的
(還有387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na31126 (小六)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2: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國中時有個女老師很看重成績,會罵考不好的人。印象中罵得非常難聽,如畜生,不要臉,神經病各種人身攻擊。. 高中時也是女老師,成績不好就被叫出去談話。各種冷嘲熱諷,然後把所有差的學校念一遍,說你只能上這種的。好像考不好,人生就完蛋了。我是第一年申請入學,但面試跟備審資料都沒得到幫助,她只覺得把聯考考高分
(還有1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gh8077 (台科木柵分校校友)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不是我本人遇到. 是學弟跟我講的. 有一天他在學校美化環境布置校園. 卻被一位戴口罩的大嬸阻止,並且破壞他的作品. 結果那位大嬸竟然是主任!. 他倆就在走廊上吵起來了. 後來門口的校警也跑來關切.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學校會變成這樣. 還記得以前上課老師都很和氣,還教我們看面相看手相呢. 也會放一些
(還有11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uramoon (深淵)時間10年前 (2016/02/27 20:1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內有噁心片段慎入. 我之前好像也有推文還是PO文講過自己的經驗. 再講一次當做複習好了XD. 我遇到的是幼稚園小班的班導. (TNND的我還記得她姓章). (很小就會認字了,而且我有跟大人講過"章老師的章是章魚的章"這類的話). 第一次是中餐喝蛤蜊湯,我超開心的,因為我‧愛‧蛤‧蜊!!!!. 努力的
(還有130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jojobaby (俊)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在高中的時候有個兼家政跟音樂課的女老師. 長相已經有點抱歉了,聲音更是難聽,應該可以號稱那個年代的法拉利姐了. 音樂課時簡直是場惡夢,彈鋼琴的技巧又爛. 應該算是同一組和弦彈完一首歌. 鋼琴彈高音do, 她嘴裡唱的是低音do. 噁心到極點的是,家政課的時候會津津樂道的跟大家分享她跟她老公的性事.
(還有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