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海龜)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7:2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1/58 (看更多)
國中我讀私中,要上童軍課老師每次上課要帶的東西不是上禮拜講而是前一天到班上說 班上有部分的住校生常反應這些東西無法準備擔心自己會扣分 老師:沒關係呀!住校生我不會扣分的 結果當天講:管你住不住校沒帶就沒帶 這件事情引起我們住校生的不滿,老師可以這麼不守信用嗎?要帶的東西為什麼不前一個禮拜講? 最後都是請通勤的同學順便帶過來 大學遇過一個更扯的老師,當時我讀餐飲 高中我讀普通科我是讀技術學院也當然班上不少讀過餐飲科的老師更不可能從基礎教 這位老師是班導兼調酒跟餐服的老師 我很不爽這位老師常在上課時只會針對我,講話也很酸,甚至在班上被男同學嘲笑長相就算連老師也帶頭嘲笑我的長相。 上餐服時當時要練習夾豆子,老師教都不教叫我們自己練習就跑去辦公室,雖然中間有看我們練習我們請老師教我們他也不願意教。 還有當時我做出轉學的決定,學校跟科系我都不喜歡 他聽到我要轉學在班上面前講:你敢轉學我把你的餐服當掉 當時我就不爽:當就當啊!我又沒轉餐飲。當餐服又沒差。XD 他知道我學過空手道,他的餐服只教一次就考試了!教完一次他就去辦公室了 只要中間看到我做不好開始酸:你學過空手道的這個你不會? 高中我沒學過餐服只能重新學,穿高跟鞋練到腳痛了 還是忍著痛練,其他同學做不好混水摸魚的老師也是當作沒看到。 只要看到我就說:「你學過空手道為什麼不會這些?」開始言語的嘲諷 最後某天我在FB打對老師的不滿印象內容大致上是:「餐服跟空手道有何關係?以為練空手道有多容易?那老師要不要學空手道做不好我也能說:你會餐服不會空手道?」 也不知道是哪位同學看到了跟老師講。老師就收斂了XD當轉學時老師就默默簽轉學同意書也支持我轉學。 結果轉學要給教務長簽名時被約談很久。 談到我想翻桌罵人,令我叫火大是因為我要轉工科 主任:女生讀什麼工科?讀護理差不多! 這句話把我惹火但我還是繼續堅持要轉學,他也一直講那去重考班吧!但那時要重考教材已經改過跟我讀的不一樣 最後被約談了快半小時主任一直說會後悔,最後簽名同意轉學。 當然我轉去新學校反而更開心找到自己的興趣XD沒後悔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2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8768.A.59F.html

02/26 17:29, , 1F
支持
02/26 17:29, 1F

02/26 17:29, , 2F
早早轉明智的選擇!!
02/26 17:29, 2F

02/26 17:30, , 3F
同意
02/26 17:30, 3F
文章代碼(AID): #1Mq1emMV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1emMV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