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
共 58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kljkl112233 (小雨)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9: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多爛喔. 沒同理心的爛老師 是我的班導 我都還記得. 那是發生在高一事情 當時我讀的學校是一間私立糞到有名的. 可以說是 聚集很多流氓 屁孩 婊子的的學校. 當時我高一新生菜b8. 開學收到註冊單. 一收到發現 學費2萬5. 真的是2萬5 因為當時沒有什麼政府補助. 於是我也跟班導說 要延後幾個禮拜
(還有310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kyline5557 (廢青)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8: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國小三年級的時候遇過一個班導,因為不滿班上同學都沒有乖乖回收,因此要求全班同學分組去 鐘,不誇張. 那時候覺得沒什麼就乖乖照做了,但是後來仔細想想真的很詭異,而且根本株連了那些乖乖分類的同學. 還遇過一次是國小班上同學上課抓蚯蚓在玩,自然老師惱羞成怒叫他舔蚯蚓不然不下課
(還有377個字)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janwang (丫拍)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7: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遇過三個印象深刻的爛老師. 一 國小六年級時,老師常會在自習課等溜學校旁的家裡睡覺,有次同學身體不舒服,一堆同學跑去圍牆那裡叫老師,老師回來大概惱羞成怒,罵大家大驚小怪,還把全班罰站. 二 第二個老師和第三個老師很像國文老師上課一直念課文,完全不解釋意思,體育老師每次都叫我們自己玩躲避球,也不教,特
(還有80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lly9510 (willy9510)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5:2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到爛老師這件事情. 讓我想到當年的那一場惡夢. 那年我在天龍國的某歷史悠久. 班級人數都不多的某國小. 依稀記得我那輪的導師都是惡名昭彰的. 舉凡. 打斷鐵尺 教室罰站. 打手心 抽藤條. 跑操場 這只是生理上的. 心理上的還有什麼. 叫上台罵給全班聽 連矮子胖子都罵. 利用糖果當獎品. 賄賂小小
(還有55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sahinetnet (haba)時間10年前 (2016/02/27 14: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二時自然課. 只要有忘了什麼物品去自然教室. 就會被叫出來拿掃把柄打手心. 出的力度會讓手掌汙青,打完在回教室拿. 國一上英文. 第一節就問有沒有學過,但只聽取有補. 習的學生進度,沒從基礎的教.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85.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