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lee011345)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6:48),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58 (看更多)
最爛的老師是糟蹋一個人的夢想吧! 回想我高中導師反對我高中一畢業就去考國考,認為她老公研究所畢業都考不上了,以我 的資質只有高中畢業怎麼有辦法? 或許國考不是唯一的路,但就像有人喜歡設計有人喜歡餐飲,當時的我也只是選擇了一條 我想走的路 所以我覺得糟蹋學生夢想的老師很差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6506.A.2B3.html

02/26 16:50, , 1F
也不能全怪人吧,自己的定見呢?
02/26 16:50, 1F
當時自己的定見就是要走國考路囉! ※ 編輯: angela12345 (60.245.65.196), 02/26/2016 16:52:22

02/26 16:52, , 2F
也是,樓下幫推
02/26 16:52, 2F

02/26 17:01, , 3F
02/26 17:01, 3F

02/26 17:04, , 4F
所以你還有去考嗎?
02/26 17:04, 4F
有耶,完全沒管老師的話 ※ 編輯: angela12345 (49.217.64.122), 02/26/2016 17:13:53

02/26 18:41, , 5F
沒錯 絕對不要被這些人生失敗者限制我們的能力 我也是
02/26 18:41, 5F

02/26 18:41, , 6F
被講只能去比較爛的大學 最後也是上了更好的 然後我知
02/26 18:41, 6F

02/26 18:41, , 7F
道我剛畢業絕對比他們老古董靠著學校捱到的薪水多出一
02/26 18:41, 7F

02/26 18:41, , 8F
02/26 18:41, 8F
握手! ※ 編輯: angela12345 (49.217.64.122), 02/26/2016 19:10:50

02/26 20:47, , 9F
所以有考上了嗎?
02/26 20:47, 9F
有喔 ※ 編輯: angela12345 (101.14.147.44), 02/26/2016 22:21:52
文章代碼(AID): #1Mq15QAp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15QA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