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皮皮狗)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8:16), 10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58 (看更多)
不好意思,文長~ 看到這標題我忍不住想起,我小學高年級的女班導也是個奇葩。 她叫同學都不叫名字,叫座號。「13號手伸出來!」「13號上來寫這題!」 我是13號,像在叫監獄的犯人一樣。想當然她也不尊重學生的人格, 我記得發作業時,不及格的都直接丟地上,自己撿。 那時有所謂的早自修,就是一早來就抄寫國字之類的功課。寫不完,下課繼續寫, 下課寫不完午休到教室後面站著繼續寫,不准睡。 那兩年大部分的午休和下課我都是在抄寫中度過,沒有下課。 她有一根藤條,尾部特別粗大,我從沒看過長這樣的, 小時候一直以為那是甚麼變種的藤做出來的,真是藤條如其人。 當然她都用那頭打人。 剛開學,那時午休都趴桌上睡,小學生體力好睡不著嘛! 有一次就偷偷睜開眼睛偷喵旁邊,結果老師剛好巡到旁邊。完了, 二話不說藤條直接啪啪從手背甩下去,我也不敢叫, 第二天手背食指中指根部的關節腫得像乒乓球一樣。 有一次體育課要彎腰手摸腳掌,我柔軟度不好摸不到。完了, 當天中午不准吃飯睡覺,站在教室前面做到摸到為止,最後當然是摸不到, 免不了又被打。又有一次忘了帶作業,老師叫沒帶的站起來, 然後以站著的姿勢抓我的頭去撞鉛筆盒,鐵的鉛筆盒撞到凹下去。 基本上我每天上學都會被打,真不是蓋的甚麼理由都有,作業寫慢了點、 餿水桶沒洗乾淨、數學算不出來、反正每天上學前我知道一定會挨藤條, 每天都活在恐懼中。那時我媽要我在每天出門前念觀音大士神咒, 我記得我後來跟菩薩祈求的是我可不可以不要再被老師打了,不過看來沒有用。 剛開學兩個禮拜,我就在學校哭著打公共電話回家,說我不要上學了, 不過也沒用,我媽說一定是我不乖才會被老師打。當然,班上不是只有我這樣, 全班都這樣管,只是我們幾個頭腦鈍反應慢的,被打得特別厲害。 午飯時間她都會在教室放佛經好像還吃素,現在想起來整個就是很諷刺。 後來升了國中,我發現我不知道怎麼跟同學講話相處, 因為我兩年都在近乎虐待中渡過,沒下課也沒不會跟同學玩。 當然因為這樣被霸凌那又是後話了,到了快畢業才比較正常。 我同學後來跟我說,我國一時他還以為我是自閉症兒童。 我只能說,老師會不會教是一回事,心理變態的才最不可原諒,有時學生心理的 傷,時間也難以平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197.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81809.A.724.html

, , 1F
你媽跟老師都有問題=_=
這個我承認T_T...

, , 2F
這個老師太過分了吧,根本不是奇葩
※ 編輯: mct8097 (122.146.197.126), 02/26/2016 18:47:47

02/26 18:46, , 3F
有夠變態
02/26 18:46, 3F

02/26 19:06, , 4F
根本就是拿學生發洩吧
02/26 19:06, 4F

02/26 19:34, , 5F
雖說這好像是久遠以前的事 但我在小學現
02/26 19:34, 5F

02/26 19:34, , 6F
場還是有看到類似做法的老師 令人覺得無
02/26 19:34, 6F

02/26 19:34, , 7F
02/26 19:34, 7F
我小學是民國80年代了,現在還有!不是不能打了嗎?這很糟糕,因為我後來的成長過程 為這兩年付出很大代價...

02/26 19:43, , 8F
這是老師還是變態
02/26 19:43, 8F

02/26 21:04, , 9F
我高二高三班導(同一人)也都只喊座號,只有功課好的才叫名
02/26 21:04, 9F

02/26 21:04, , 10F
字,名聲還很好,我超討厭他的
02/26 21:04, 10F
喊座號不知道是什麼心態,我覺得很羞辱人,我那老師名聲也很好啊!嚴師呢!真夭壽! ※ 編輯: mct8097 (27.245.210.101), 02/26/2016 22:48:25

02/27 12:22, , 11F
之前回老家有遠遠看到座號師,我爸還問我要不要去打招呼,
02/27 12:22, 11F

02/27 12:22, , 12F
我當下回他:又不是傻了…
02/27 12:22, 12F
文章代碼(AID): #1Mq2OHSa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2OHSa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