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的大家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反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呆楓)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4:47), 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5 (看更多)
其實上面卡拉跟文宣都講的很清楚了... 我也不再贅述... 1. 嗯 我的確有時候看到某些文章的某些點之後很火大... 所以回文或是推文比較尖銳 這是我的缺點 向所有版友道歉 2. 一直以來個人一直認為自己是就事論事型 既然不被認可 那還是不要表達意見好了 以下是建議可參考文章作者名單 summertrees bwl lk1205 isitture (攤手)有想要推薦的也推文好了 我會修改文章的 -- 讓我們聽聽小組長對刷子孩子的看法 ★doze 我說刷子的孩子都要唸書了別再要紅蛋沒錯啊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22.160 ※ 編輯: falltrace 來自: 210.60.122.160 (03/27 14:47)

03/27 14:48, , 1F
乖啦!!!刷子孩子都唸書了...
03/27 14:48, 1F

03/27 14:49, , 2F
啦!!!刷子孩子都唸書了...
03/27 14:49, 2F

03/27 14:50, , 3F
乖啦!!!刷子孫子都唸書了...
03/27 14:50, 3F

03/27 14:51, , 4F
乖啦!!!刷子孩子都唸書了... (孫子十一月才生啦
03/27 14:51, 4F

03/27 14:53, , 5F
乖啦!!!刷子孩子都唸書了...
03/27 14:53, 5F

03/27 15:15, , 6F
我沒有不認可你的文章阿QQ..我就說是因為體諒兩個字....
03/27 15:15, 6F

03/27 15:16, , 7F
BTW 夏樹和bwl大的文章我也有往回追很中肯 另外位我忘了
03/27 15:16, 7F

03/27 17:00, , 8F
刷子 我還是挺欣賞你的風格的 不用放棄自我特色=ˇ=
03/27 17:00, 8F

03/27 17:01, , 9F
樓上刷子好人傻傻分不清楚
03/27 17:01, 9F

03/27 18:36, , 10F
我只會爆氣 不用推薦我 XDDDD
03/27 18:36, 10F

03/27 20:53, , 11F
好人....你....居然趁我考試的時候.....放控制碼....
03/27 20:53, 11F

03/27 23:27, , 12F
火大是因為你感同身受吧~ 我才是尖銳到刺目的! +皿+
03/27 23:27, 12F

03/28 00:25, , 13F
諾基哪會尖銳@@
03/28 00:25, 13F

03/28 03:14, , 14F
乖啦!!!刷子孩子都唸書了... (阿刷真男人!!
03/28 03:14, 14F

03/28 03:59, , 15F
你根本就是來秀簽名檔的吧...................XDDDDDDDD
03/28 03:59, 15F

03/28 22:53, , 16F
推13樓~
03/28 22:53, 16F

03/28 23:58, , 17F
小自然皮太厚刺不痛(無誤)
03/28 23:58, 17F

03/29 00:40, , 18F
我哪裡皮太厚啦..你有刺過我?(歪頭)
03/29 00:40, 18F

03/29 00:49, , 19F
她是太單純不知道你在刺她~ 囧xd
03/29 00:49, 19F

03/29 01:02, , 20F
冏"所以諾基在哪刺我嘛Q.Q
03/29 01:02, 20F

03/29 07:39, , 21F
諾基是尖銳鬼無誤 但比我溫柔多了 XD
03/29 07:39, 21F

03/29 08:08, , 22F
諾基是很直接的體貼 阿倫是讓人理性的溫柔
03/29 08:08, 22F

03/29 11:49, , 23F
直接的體貼.. 說得好~
03/29 11:49, 23F

04/21 19:29, , 24F
支持falltrace 直接的風格我很欣賞啊
04/21 19:29, 24F
文章代碼(AID): #1DZjsKxN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ZjsKxN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