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All money back me home)時間12年前 (2014/05/29 03:44), 12年前編輯推噓1(320)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36 (看更多)
※ 引述《sobiNOva (殞落的索比)》之銘言: : ※ 引述《tianzenjay (阿舍)》之銘言: : : 請站內信討論 或者按→離開 : ← : : 同辦公室 有在兼差安麗的組長 : 所以應該是個廢物上線。 為何有這樣的結論?人身攻擊造口業啊 : : 我當時對直銷其實一點概念都沒有 : 你現在也沒有概念。 : : 但我加入至今一年了 我沒有多花了甚麼錢 : 呵呵。 : : 但是我卻不斷的在累積客戶 : 但是你的客戶也都是兼差的。 : : 只不過安麗並沒有像企業一樣 投資一大筆錢 : 因為你的上下線都是這個想法,所以你們才搞不起來。 原po沒說他搞不起來,怎麼會下這個結論呢? : : 我不是一個會思考 或計劃很多的人 : 看的出來。 :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去看過安麗的所有規則,但是我看了, : 然後稍微查證了一下我的想法。 : 我發現你不是笨,你是不懂什麼叫作生意,什麼叫風險,什麼叫利潤。 : 問你幾個問題 : 1.你有用建議售價賣出商品過嗎? 我想應該很難吧, : 網拍加運費的價格都比直銷商價還低10幾%了。 : 2.你領到的獎金%數,是否從來沒有到達21%過呢??我想也是...最多9%吧。 : 3.你算得出一個月領到五萬塊獎金總共(包含你下線)要銷售多少東西嗎?? : ,還有你覺得這五萬塊獎金應該算利潤還是成本?? : 回去想一想...呵呵 : 我可以跟你說,這不是窮人玩得起的遊戲, : 就像台戰一樣,你不花錢永遠當墊背。 : 但是你花了錢就會有風險,是不是很兩難呢??XD : 最後跟你說,當你選擇一個廢物上線的時候,你已經輸了。 : 這代表你根本不懂什麼叫生意。 : 你去批發東西會找小盤還大盤? 安麗不是大中小盤、上中下游的傳統生意 也不是傳統生意才叫生意 請教您是作什麼生意的? 但做人還是謙虛點 : 有人說阿麗的東西不錯,只是稍微貴了一點?..呵呵 : 我稍微算了一下,大概把建議售價砍一半就是大盤的成本 : 然後這個價錢再砍30%大概就是阿麗公司的成本。 : (去找別廠牌進類似的東西,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 請問公司成本您是怎麼算的? 難道是拿不同品牌、成份、效果、使用量的產品作價格比較? : 100的東西,你拿70,安麗成本是35 : 這也就是說,即使你拿到21%業績獎金+4%領導獎金+2%紅寶石獎金 : (ps.紅寶石要一個月自己加特定條件下線達到100萬+售貨額... : 在此之前你跟你下線每個月要達到50萬營業額...至少6個月) : 70*0.95*(0.21+0.04+0.02)=17.9 : 阿麗70-35-17.9=12.1 : 9%的獎金=5.9 : 更別說這是用21%去算了,你有9%就偷笑了...呵呵。 我不知道以上想表達什麼? 不過沒親自了解安麗制度的人很難看懂這麼多數字的意義 我看來這個例子是: 70元的商品是由這位紅寶石DD組內9%的直銷商賣的 9%直銷商依營業額拿到這項商品該拿的獎金5.9元 而達到紅寶石的DD依制度賺到安麗公司的差%獎金12元(17.9-5.9) 有何問題嗎? : 那你會說,100的東西我不會賣100,對阿 如果你可以找到那麼多冤大頭的話, : 哪你何不去賣車賣房呢?? 每個人想作什麼都可以有不同考量點,沒有一定 例如: 循環消費性、商品的接受度、有沒有自用心得分享 有沒有業績壓力、能不能建立現金流系統、這生意能作多大 產品功能有沒有競爭力、賣出去的產品對顧客有沒有保障性 : 下線是一個矛盾的東西,基本上下線賺得多,你就賺得少。 : 所以要想賺得多,基本上下線的層數越少越好, 你說的這是在整組營業額不變的前題下,下線作得多賺得多 上線自然賺得變少,多勞多得很公平 : 你下線拉一個笨蛋那你就少賺一個笨蛋的錢。 施主又在造口業了.. : 不過呢,用對方法...不要有下線也可以。 : 甚至呢...連上線都可以不要有..呵呵 : 等你參透這點,你就可以去做生意了。 不要有下線,那就是自己一個人一直作零售 就跟傳統業務一樣,沒有組織等於沒有分店 永遠不會越作越輕鬆 這本來就不是作安麗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1.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306295.A.96C.html ※ 編輯: kaillan (114.38.71.181), 05/29/2014 03:53:05

05/29 09:00, , 1F
05/29 09:00, 1F

05/29 09:24, , 2F
對阿
05/29 09:24, 2F

05/29 14:00, , 3F
給推.終於來一個懂的人了
05/29 14:00, 3F

05/29 14:32, , 4F
推樓上,這篇真的有瞭解過的人才懂= =”
05/29 14:32, 4F

05/29 18:15, , 5F
不要用 異議 來回應.
05/29 18:15, 5F
文章代碼(AID): #1JXZotbi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Zotbi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