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殞落的索比)時間12年前 (2014/05/24 23:33), 12年前編輯推噓18(18073)
留言9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36 (看更多)
※ 引述《tianzenjay (阿舍)》之銘言: : 請站內信討論 或者按→離開 : 同辦公室 有在兼差安麗的組長 所以應該是個廢物上線。 : 我當時對直銷其實一點概念都沒有 你現在也沒有概念。 : 但我加入至今一年了 我沒有多花了甚麼錢 呵呵。 : 但是我卻不斷的在累積客戶 但是你的客戶也都是兼差的。 : 只不過安麗並沒有像企業一樣 投資一大筆錢 因為你的上下線都是這個想法,所以你們才搞不起來。 : 我不是一個會思考 或計劃很多的人 看的出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去看過安麗的所有規則,但是我看了, 然後稍微查證了一下我的想法。 我發現你不是笨,你是不懂什麼叫作生意,什麼叫風險,什麼叫利潤。 問你幾個問題 1.你有用建議售價賣出商品過嗎? 我想應該很難吧, 網拍加運費的價格都比直銷商價還低10幾%了。 2.你領到的獎金%數,是否從來沒有到達21%過呢??我想也是...最多9%吧。 3.你算得出一個月領到五萬塊獎金總共(包含你下線)要銷售多少東西嗎?? ,還有你覺得這五萬塊獎金應該算利潤還是成本?? 回去想一想...呵呵 我可以跟你說,這不是窮人玩得起的遊戲, 就像台戰一樣,你不花錢永遠當墊背。 但是你花了錢就會有風險,是不是很兩難呢??XD 最後跟你說,當你選擇一個廢物上線的時候,你已經輸了。 這代表你根本不懂什麼叫生意。 你去批發東西會找小盤還大盤? 有人說阿麗的東西不錯,只是稍微貴了一點?..呵呵 我稍微算了一下,大概把建議售價砍一半就是大盤的成本 然後這個價錢再砍30%大概就是阿麗公司的成本。 (去找別廠牌進類似的東西,差不多就是這個價錢) 100的東西,你拿70,安麗成本是35 這也就是說,即使你拿到21%業績獎金+4%領導獎金+2%紅寶石獎金 (ps.紅寶石要一個月自己加特定條件下線達到100萬+售貨額... 在此之前你跟你下線每個月要達到50萬營業額...至少6個月) 70*0.95*(0.21+0.04+0.02)=17.9 阿麗70-35-17.9=12.1 9%的獎金=5.9 更別說這是用21%去算了,你有9%就偷笑了...呵呵。 那你會說,100的東西我不會賣100,對阿 如果你可以找到那麼多冤大頭的話, 哪你何不去賣車賣房呢?? 下線是一個矛盾的東西,基本上下線賺得多,你就賺得少。 所以要想賺得多,基本上下線的層數越少越好, 你下線拉一個笨蛋那你就少賺一個笨蛋的錢。 不過呢,用對方法...不要有下線也可以。 甚至呢...連上線都可以不要有..呵呵 等你參透這點,你就可以去做生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38.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45630.A.CE5.html

05/24 23:52, , 1F
所以你的意思是 安麗的淨利率 高達 35%?
05/24 23:52, 1F

05/24 23:53, , 2F
我是沒看過安麗的財報啦 麻煩有看過的人證實一下
05/24 23:53, 2F

05/24 23:53, , 3F
我是不相信有這麼高
05/24 23:53, 3F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00:08 你這個不是安麗的,他是賣汽車零件的... 還有這裡說的不是淨利..3Q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02:18

05/25 00:06, , 4F
喔 不好意思 沒看清楚 那從連結之後的推文請刪除
05/25 00:06, 4F
已刪

05/25 00:07, , 5F
不過你說賣100 安麗能賺35 若不是說淨利而是毛利那很
05/25 00:07, 5F
稅後純益率12-15%左右 http://0rz.tw/qszux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13:21

05/25 00:08, , 6F
奇怪 淨利才會是該企業真賺到的錢
05/25 00:08, 6F
這點說得太好了~別忘了自營直銷商也是... 那怎麼會有人賣價比進價低呢??明顯是拿獎金當作成本吧。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16:02

05/25 00:14, , 7F
那這樣還算挺好賺的XD
05/25 00:14, 7F

05/25 00:16, , 8F
另外為什麼你70要*0.95 0.95是哪來的
05/25 00:16, 8F
稅,安麗規則非常明確,賣你70元 只算你70*0.95的銷售額(此為大約估算)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18:21

05/25 00:17, , 9F
我對做直銷的不了解 原來有這麼多"善心人士"
05/25 00:17, 9F
就像買東西低於底價一樣,有時候仲介拿自己獎金補。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19:32

05/25 00:23, , 10F
我懂你意思 我的意思是做成這樣還繼續做對阿麗還真有愛
05/25 00:23, 10F
其實我歸納了一個21%規則,也就是說你上線不是一個領21%業務獎金的人, 你注定成本要比別人高。其實他的獎金有一個21%障礙, 只是官網技巧性地沒寫出來,而大部分的人達不到所以根本不知道。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28:35

05/25 00:42, , 11F
這篇轉過去不知道會不會被推翻XD 分析的好詳細^^b
05/25 00:42, 11F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我懶得打了..說個21%障礙好了 比如說~不管獎金是3%6%,還是幾%...對阿麗來說,他都是給21% 而且不管你下線多會賺,只要他領到21%,你就領不到他以下的業績了。 呵呵 也就是說這是一個高%壓榨低%的樹狀結構,而每個節點以21%為單位 一旦你上線並不是一個高%的人,那你的議價空間就必然變小。 我相信阿麗當然知道這點..所以才搞了一個明珠獎金..這個要再納入就要多開一篇了。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44:38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0:57:07

05/25 00:54, , 12F
阿麗的教育只給"正向計算",但是很多人不懂"反向計算"
05/25 00:54, 12F

05/25 00:57, , 13F
所以,真正會做阿麗的 1.資金足夠2.有錢朋友很多.
05/25 00:57, 13F
錯了,做不做得起來,跟你生意腦袋有關,只是有腦袋的通常也都有1跟2 其實你甚至不必有上下線也可以比那些兼差的賺得多。 商業就是買低賣高搬有運無,我只要能批到便宜貨賣個合理價, 誰管他上線下線阿,呵呵。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1:00:36

05/25 01:00, , 14F
明珠:單月21%要有3個..這個詭異!!
05/25 01:00, 14F

05/25 01:03, , 15F
上下線都沒有,找管道批貨自己賣,這個有強到!!
05/25 01:03, 15F
要批貨太簡單了,到處都有人在賣,重點是你自己銷不銷得出去阿, 因為到處都有人在賣耶XDD 21%大盤應該是52,9%是64 你批57賣62就電死牠們啦,別忘了他們要繳稅, 而你不一定有收據..(我想你懂的) 而且就這個制度來說,大盤完全沒有拒絕你的理由。 PS.剛剛發現我計算有點小差錯,難怪跟網拍賣價有點落差.. 21%大盤成本應該是70-70*0.95*0.21=56 但是21%大盤有機會能拿領導4%+紅寶石2% 要在扣掉56-70*0.95*0.06=52 9%成本應該是70-70*0.95*0.09=64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1:16:11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1:21:20

05/25 01:32, , 16F
好像在看''詐欺遊戲' 原po松田翔太
05/25 01:32, 16F

05/25 01:37, , 17F
你過獎了 說的很多 基本上就是退佣的運用...
05/25 01:37, 17F

05/25 01:40, , 18F
2大盤應該是52→21%大盤應該是52,修改一下,防阿麗XDD
05/25 01:40, 18F

05/25 01:42, , 19F
選了好的起點之後你才有辦法繼續經營讓自己達到下一階段
05/25 01:42, 19F

05/25 01:42, , 20F
達到50萬營業額...至少6個月→其中3個月要連續呢XDDDD
05/25 01:42, 20F
沒錯~不過這應該不用提了..沒有人要衝這個還會中斷的。 簡單來說第一步就決定生死,你連退佣都沒辦法談的話 你起手就輸了,東西賣不出去是不會有賺頭的,除非你認識一堆冤大頭XD。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1:45:24

05/25 01:52, , 21F
明珠:我自己21%+2個21%(人頭戶)衝一個月就有了,靠XDDD
05/25 01:52, 21F

05/25 01:53, , 22F
這樣一個月直接爬到明珠,這個阿麗...有夠炸XDDD
05/25 01:53, 22F

05/25 01:54, , 23F
你沒看清楚喔 明珠要拿要有直系直銷商的資格 就是上面說
05/25 01:54, 23F

05/25 01:54, , 24F
的6+3
05/25 01:54, 24F

05/25 01:58, , 25F
所有明珠必須是合格的21%,要經歷過21%大盤的資格,靠XD
05/25 01:58, 25F
改一下這個...剛剛算利潤的時候忘記把獎金扣掉 這也就是說,即使你拿到21%業績獎金+4%領導獎金+2%紅寶石獎金 (ps.紅寶石要一個月自己加特定條件下線達到100萬+售貨額... 在此之前你跟你下線每個月要達到50萬售貨額...至少6個月,連續三個月) 21%的獎金 70*0.95*(0.21+0.04+0.02)=17.9 9%的獎金=5.9 阿麗 70-35-17.9=12.1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2:05:02

05/25 01:59, , 26F
還有這種防火牆.....這個阿麗!真好賺!
05/25 01:59, 26F

05/25 02:09, , 27F
對齁!剛才忘了扣獎金,這個是阿麗本身要吐出來的XDD
05/25 02:09, 27F
還有 26 則推文
05/25 02:41, , 54F
NONO你誤解我意思 我意思是 直接對你的越多妳越好賺
05/25 02:41, 54F

05/25 02:41, , 55F
不會沒錢 至少還有個4%領導或是1%明珠
05/25 02:41, 55F

05/25 02:42, , 56F
我們會不會公開太多know-how了啊XDD (阿麗們表示:QQ)
05/25 02:42, 56F

05/25 02:42, , 57F
比如說你朋友3組 21% 那至少累積150萬 抽4%=6萬
05/25 02:42, 57F

05/25 02:43, , 58F
你說的是"直系"的觀念,就是"直接對你的越多妳越好賺"
05/25 02:43, 58F

05/25 02:44, , 59F
但這6萬拿的到手不一定放的進口袋...
05/25 02:44, 59F

05/25 02:44, , 60F
不是不是..對你的越多 代表下面3%6%9%的越多
05/25 02:44, 60F

05/25 02:46, , 61F
想像一下 3個3%都直接在你下面 跟一個6%下面接兩個3%
05/25 02:46, 61F

05/25 02:47, , 62F
是不是6%那個人就抽走了三個人的3%
05/25 02:47, 62F

05/25 02:48, , 63F
你會不會有疑惑 為什麼1個是3個3%1個是6%+2個3%
05/25 02:48, 63F

05/25 02:48, , 64F
我→a(12%)→b(9%)→c(6%)→d(3%) ,類似這樣嗎?
05/25 02:48, 64F
從資料中得知 3個3%售貨額相加必為6%以上 如果你直接對3個3% 你-a -b -c 你自己必是6%以上(業績=a+b+c) 假設你售貨額0元 你的獎金為 (6-3)%*(a+b+c)=3%*(a+b+c) 如果有一層下線 你-a-b -c 你和a皆為6%(業績=a+b+c) bc為3% 你的獎金為 (6-6)%*(a+b+c)=0

05/25 02:49, , 65F
下線有2個3% 加上自己的3% 這一定超過6%的 甚至到9%也有
05/25 02:49, 65F

05/25 02:49, , 66F
可能
05/25 02:49, 66F
※ 編輯: sobiNOva (114.45.138.214), 05/25/2014 02:55:03

05/25 03:01, , 67F
這就是為什麼領導獎金要設4%
05/25 03:01, 67F

05/25 03:02, , 68F
我懂了!!抓越多__蛋進來,只要有%數,就有一定收入
05/25 03:02, 68F

05/25 03:03, , 69F
領導獎金不設的話18跳到21就領不到錢了
05/25 03:03, 69F

05/25 03:04, , 70F
可是你想喔 你下面是3%疊起來的樹狀到21% 你只賺這些額
05/25 03:04, 70F

05/25 03:05, , 71F
度的4% 跟那些3%都直接對你 你是賺(21-3)=18%
05/25 03:05, 71F

05/25 03:05, , 72F
下層有高手(如:第一代)建立起樹狀,總體$分配要擔心了!
05/25 03:05, 72F

05/25 03:07, , 73F
這點又分兩個觀點 如果他拉你不認識的 沒差
05/25 03:07, 73F

05/25 03:07, , 74F
他如果跟你市場重複 那就是搶到你的錢
05/25 03:07, 74F

05/25 03:08, , 75F
所以翡翠為什麼要做陌生開發 道理就在這
05/25 03:08, 75F

05/25 03:08, , 76F
除非你可以把他不認識的也拉來當你下線 不過這樣有點沒品
05/25 03:08, 76F

05/25 03:08, , 77F
XDD
05/25 03:08, 77F

05/25 03:12, , 78F
哈!阿麗對於你提到的"沒品"也有設定防火牆呢XDDD
05/25 03:12, 78F

05/25 03:14, , 79F
對了!阿麗說不能廣告,我認識鑽石弄工作室搞統編,這...
05/25 03:14, 79F

05/25 03:15, , 80F
統編跟廣告應該無關,大概是要避稅~~
05/25 03:15, 80F

05/25 03:16, , 81F
又是什麼玩法呢?(租個工作室,有統編)
05/25 03:16, 81F

05/25 03:18, , 82F
避稅!對齁.....打統編的...不能說太多XDDD
05/25 03:18, 82F

05/25 03:20, , 83F
靠!!原來玩到越高階級,要動用到會計財稅了XDDD
05/25 03:20, 83F

05/25 03:21, , 84F
避稅不一定是避他自己的~不能說更多了 要睡了XDD
05/25 03:21, 84F

05/25 03:21, , 85F
所以,總結就是,找高階的去批貨,然後!@#$%就可以打趴??
05/25 03:21, 85F

05/25 03:22, , 86F
XDDDDDDDDDDDDDDDDD 靠邀 我們聊太多了!!
05/25 03:22, 86F

05/25 03:23, , 87F
我跟你的一些推文,有一些可以刪掉^__^
05/25 03:23, 87F

05/25 03:24, , 88F
我也要睡了 好厲害的制度喔!!
05/25 03:24, 88F

05/25 11:45, , 89F
之前有人算過,直銷的東西成本價還比市售品便宜。。。
05/25 11:45, 89F

05/26 15:22, , 90F
看男板長知識!!
05/26 15:22, 90F

05/27 19:28, , 91F
長知識了,推
05/27 19:28, 91F
文章代碼(AID): #1JWBlUpb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BlUp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