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人善變人妻 馬上被人騎)時間12年前 (2014/05/30 09:32), 編輯推噓1(1015)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36 (看更多)
※ 引述《kaillan (All money back me home)》之銘言: : ※ 引述《sobiNOva (殞落的索比)》之銘言: : : 實際上他是這樣的架構,你看不出來嗎?也是啦 : 可以明確說說你的看法 : : 粗估的,現在本來是全球化的世界,類似東西的成本是差不了多少的 : 怎麼估的呢?有沒有先針對品牌、成份、效果、使用量的產品作價格比較? : : 事實上,後來我覺得阿麗公司的成本還要在更低一些, : : (純益很固定都12%左右) : : 量夠大的話,我直接找人幫我賣就好了阿..(下線的觀念) : : 量做不大的話,那我還做這幹嘛? : : 而且..難道你下線永遠都不會不幹嘛?? : : 我是不建議現在跳下去做啦... : 量夠大的話!?你是說你一個人可以作21%營業額?!那真的很厲害 : 還是說批貨回來,花錢請業務幫你賣?用傳統生意的作法 : 那風險自己要擔、要花的成本不是還更高? 阿麗就是這樣操作阿 每個阿麗人家裡都囤一堆貨 然後你們會說他們買都是出於自願 廢話 你們每天上產品OPP 那些人不買也難 : : 現在的安麗其實跟7-11差不多,滿街插滿分店, : : 你覺得店長會越做越輕鬆嘛?(已笑) : : 阿麗人要的是找下線+銷貨,可是阿麗公司要的可不是下線阿, : : 他只要你能銷貨就夠了(茶),因為不管多少人做,他成本是相對固定的浮動很少。 : : 你可能看不太懂我固定成本的意思,簡單來說,對阿麗公司而言 : : 他賣你100塊的東西,會退21塊給你當佣金, : : 沒領到這麼多就是被上線賺走了,就這麼簡單。 : : 你如果賣同樣一件東西,別人賺21塊,你只賺3塊,那你不是笨蛋難道還是天才嗎?? : : 別人賺21塊,你只賺9塊,這還不夠廢物嗎?? : : 他們不笨,只是阿麗人。 : 作安麗不是當店長,而是要當企業創辦人 你根本被洗的太徹底 直銷只是抬轎的 不是老闆 只是你轎抬的好抬的漂亮 你的收入會很高 : 你知道作一條21%的線,正常作法是先要花時間經營組識,作產品示範... : 當營業額達到21%規定的級距後才有的嗎? : 每個人的起始點都是從0開始一點一滴經營起來,每個人的會員價都一樣 : 如果一個人作3%的營業額(~1萬營業額),卻妄想拿21%(~50萬營業額)的獎金 : 這不是太過貪心了嗎? : 那如果人人都只能賺3塊,那努力發展組織,建立客戶真的是笨蛋... : 永遠也無法越作越輕鬆,有點像共產主義 我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 今天你和A買打7折 和B買打5折 你會和誰買??? 雖然直銷公司都有一個沒用的規定 就是禁止削價競爭 但基本上沒人會管這個 公司也不會管 為什麼我會知道 因為我申訴過 公司直接回我這是公開的秘密..... : (安麗的制度據說是哈佛大學所教的倍增市場學,可以當作參考就好..) : 再延伸想想這個社會型態,為什麼爆肝的是群創工程師,首富卻是郭台銘 : 難道工程師都是笨蛋? : 你很聰明,但對安麗的了解應該還不夠 : 作為生意人也應該謙虛客氣點 你有直銷的觀念很聰明 但你應該多去聽別家的OPP你就知道安麗的制度 就算沒有最難做 也是前5難做的公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1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413562.A.C28.html

05/30 13:30, , 1F
為什麼每個安麗人家要囤貨?
05/30 13:30, 1F

05/30 13:36, , 2F
跟A買7折應該是會員價(進貨)吧?跟B買5折!你能夠告訴我B為
05/30 13:36, 2F

05/30 13:36, , 3F
什麼要損失2折做你的生意嗎?如果是賠掉他的獎金,那他真
05/30 13:36, 3F

05/30 13:36, , 4F
是佛心來著
05/30 13:36, 4F

05/30 13:45, , 5F
選擇直銷跟找工作一樣都該評估公司,產品,制度。若只重
05/30 13:45, 5F

05/30 13:45, , 6F
制度其他不佳很難長久,老鼠會制度很迷人,拉人加入就賺
05/30 13:45, 6F

05/30 13:45, , 7F
到錢這就是違法的。
05/30 13:45, 7F

05/30 14:58, , 8F
誰跟你說安麗就是要囤貨.你屯太多貨安麗公司還會調查禁止你
05/30 14:58, 8F

05/30 14:59, , 9F
屯貨哩.要批評前好歹也先認識一下公司的做法吧.別把其他直
05/30 14:59, 9F

05/30 15:00, , 10F
銷公司的做法套到安麗身上.那些所謂好做的直銷公司你去看看
05/30 15:00, 10F

05/30 15:01, , 11F
他們能撐幾年吧.獎金制度再迷人結果公司撐不了幾年就關門大
05/30 15:01, 11F

05/30 15:02, , 12F
吉有意義嗎? 安麗在台灣能撐31年.全世界40幾年不是沒道理的
05/30 15:02, 12F

06/01 03:08, , 13F
是啊,永遠有懵懂無知的新人加入,頂端賺超飽的。
06/01 03:08, 13F

06/01 11:46, , 14F
回應w說的,每個行業跟生意都一樣,一開始賺得少應該思考
06/01 11:46, 14F

06/01 11:46, , 15F
的是有沒有發展性,公平性。而不是仇富心態
06/01 11:46, 15F

06/01 11:47, , 16F
還有風險評估
06/01 11:47, 16F
文章代碼(AID): #1JXz-wme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z-wm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