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 上面解釋過了,每個人都是依組織營業額分配獎金,你組織網的人等於是你的分店
: 這樣子做才會形成一個企業系統,才能越做越輕鬆。
: 不然還是自己想辦法搞間連鎖店吧
: 我看來你是解讀成:自己組織沒達到21%的門檻也要拿21%,不然就等於被上線抽走錢....
錯了~所以我說你看不懂。
是不到21%的上線拿錢補貼她(事實上這本來也是該屬於他的),
等她組織業績逐漸升高,自然補貼%數會越來越少,等他到21%自然就不需補貼
21%是很重要的目標,越早到達越能讓你更快達到下一階段。
之後~上線改領4%領導獎金,下線可享有較低成本,從頭到尾,有讓上線虧到嗎?
有讓下線虧到嗎??互利互惠,何樂不為~
再來談論一下K大說的
直銷的制度據說是哈佛大學所教的倍增市場學
基本上,如G大所說連阿麗人自己都不懂~我想是真的
因為從取名子就取的很不好,
改成倍增通路或是倍增行銷我覺得比較望文生義
基本上,阿麗這個制度對母公司是非常不錯的(我第一篇就有說了)
我也有說明為啥他不算是老鼠會,所以請不要誤會我以為他是老鼠會。
市場與通路
如果把市場想成土壤,通路想成根,
根發展得越多自然可以碰觸到越多土壤,
至於這裡所提到倍增,道理很簡單
一分為十,十分為百,就是一個等比數列的概念
以直銷說法~
如果我拉五個下線,我下線也各拉五個,那我就有25個下線,
我想說到這裡,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在下面
問題一、依照此做法根的確會發展的很迅速,但是土壤只有那麼多,
根很快就會飽和,所以後面出來的根只能吸前面剩餘的,
好不容易吸來的養分還要被上面的根吸走,你說死根會不會很多?
問題二、直銷人都以為自己在數列中是那個1、5或是25
問題是他們忽略這棵樹已經種了31年,
如果一個人找2個下線,一年一代,換算下來也要有10億人..
但是目前台灣只有36萬人,就可以知道,根已經趨近於飽和
再多的根不會吸到更多養分,只是互搶而已。
綜合1跟2就知道,會拿這種東西出來說嘴的人,的確是不懂的人XDD
PS.說到36萬人,去年阿麗營業額約100億
必定發放21%佣金>21億
21億/36萬=5833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4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565115.A.A1F.html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6/01/2014 03:39:33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6/01/2014 03:40:25
推
06/01 05:03, , 1F
06/01 05:03, 1F
推
06/01 08:50, , 2F
06/01 08:50, 2F
→
06/01 08:52, , 3F
06/01 08:52, 3F
→
06/01 09:05, , 4F
06/01 09:05, 4F
推
06/01 09:13, , 5F
06/01 09:13, 5F
推
06/01 09:46, , 6F
06/01 09:46, 6F
→
06/01 10:27, , 7F
06/01 10:27, 7F
→
06/01 12:00, , 8F
06/01 12:00, 8F
→
06/01 12:00, , 9F
06/01 12:00, 9F
→
06/01 12:29, , 10F
06/01 12:29, 10F
推
06/01 16:13, , 11F
06/01 16:13, 11F
噓
06/02 21:42, , 12F
06/02 21:42, 12F
→
06/02 21:44, , 13F
06/02 21:44, 13F
→
06/02 21:45, , 14F
06/02 21:45, 14F
噓
06/02 22:18, , 15F
06/02 22:18, 15F
推
09/07 16:37, , 16F
09/07 16:37, 16F
→
09/07 16:37, , 17F
09/07 16:37,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