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殞落的索比)時間12年前 (2014/06/01 03:38), 12年前編輯推噓4(629)
留言1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36 (看更多)
: 上面解釋過了,每個人都是依組織營業額分配獎金,你組織網的人等於是你的分店 : 這樣子做才會形成一個企業系統,才能越做越輕鬆。 : 不然還是自己想辦法搞間連鎖店吧 : 我看來你是解讀成:自己組織沒達到21%的門檻也要拿21%,不然就等於被上線抽走錢.... 錯了~所以我說你看不懂。 是不到21%的上線拿錢補貼她(事實上這本來也是該屬於他的), 等她組織業績逐漸升高,自然補貼%數會越來越少,等他到21%自然就不需補貼 21%是很重要的目標,越早到達越能讓你更快達到下一階段。 之後~上線改領4%領導獎金,下線可享有較低成本,從頭到尾,有讓上線虧到嗎? 有讓下線虧到嗎??互利互惠,何樂不為~ 再來談論一下K大說的 直銷的制度據說是哈佛大學所教的倍增市場學 基本上,如G大所說連阿麗人自己都不懂~我想是真的 因為從取名子就取的很不好, 改成倍增通路或是倍增行銷我覺得比較望文生義 基本上,阿麗這個制度對母公司是非常不錯的(我第一篇就有說了) 我也有說明為啥他不算是老鼠會,所以請不要誤會我以為他是老鼠會。 市場與通路 如果把市場想成土壤,通路想成根, 根發展得越多自然可以碰觸到越多土壤, 至於這裡所提到倍增,道理很簡單 一分為十,十分為百,就是一個等比數列的概念 以直銷說法~ 如果我拉五個下線,我下線也各拉五個,那我就有25個下線, 我想說到這裡,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有問題的在下面 問題一、依照此做法根的確會發展的很迅速,但是土壤只有那麼多, 根很快就會飽和,所以後面出來的根只能吸前面剩餘的, 好不容易吸來的養分還要被上面的根吸走,你說死根會不會很多? 問題二、直銷人都以為自己在數列中是那個1、5或是25 問題是他們忽略這棵樹已經種了31年, 如果一個人找2個下線,一年一代,換算下來也要有10億人.. 但是目前台灣只有36萬人,就可以知道,根已經趨近於飽和 再多的根不會吸到更多養分,只是互搶而已。 綜合1跟2就知道,會拿這種東西出來說嘴的人,的確是不懂的人XDD PS.說到36萬人,去年阿麗營業額約100億 必定發放21%佣金>21億 21億/36萬=5833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249.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565115.A.A1F.html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6/01/2014 03:39:33 ※ 編輯: sobiNOva (118.160.249.92), 06/01/2014 03:40:25

06/01 05:03, , 1F
這個就是做身體健康的 真的別想太多
06/01 05:03, 1F

06/01 08:50, , 2F
就算一百億全部去當佣金也才兩萬……
06/01 08:50, 2F

06/01 08:52, , 3F
結論,高層賺死,Sellers 累死還自以為是老闆。
06/01 08:52, 3F

06/01 09:05, , 4F
笑了....
06/01 09:05, 4F

06/01 09:13, , 5F
推這篇,因為市場有限難怪有世襲制
06/01 09:13, 5F

06/01 09:46, , 6F
推一個!!!
06/01 09:46, 6F

06/01 10:27, , 7F
XDD
06/01 10:27, 7F

06/01 12:00, , 8F
沒有世襲制就是大家一起死而已XD 有的話至少可以有幾個
06/01 12:00, 8F

06/01 12:00, , 9F
樣板人物
06/01 12:00, 9F

06/01 12:29, , 10F
其實我還有查到更有趣的東西 呵呵。
06/01 12:29, 10F

06/01 16:13, , 11F
阿麗人平均年薪5833,我笑了,就算只是兼職也很好笑 XD
06/01 16:13, 11F

06/02 21:42, , 12F
我笑了~ 你的講法跟算法錯誤百出~ 還自以為很懂,一直發文
06/02 21:42, 12F

06/02 21:44, , 13F
你說的都對啦~ 爭這麼多天了,算你贏好不好~
06/02 21:44, 13F

06/02 21:45, , 14F
看你的分析,真讓人哭笑不得~
06/02 21:45, 14F

06/02 22:18, , 15F
飽合?你去外面問十個人看有多少人在做安麗,再回來說~
06/02 22:18, 15F

09/07 16:37, , 16F
現在竟然還有人相信,在台灣一般人和窮人能靠做直銷翻身,
09/07 16:37, 16F

09/07 16:37, , 17F
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09/07 16:37, 17F
文章代碼(AID): #1JYY-xeV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YY-xeV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