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All money back me home)時間12年前 (2014/05/30 00:33), 12年前編輯推噓0(4417)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36 (看更多)
※ 引述《sobiNOva (殞落的索比)》之銘言: : : 安麗不是大中小盤、上中下游的傳統生意 : : 也不是傳統生意才叫生意 : : 請教您是作什麼生意的? : : 但做人還是謙虛點 : 實際上他是這樣的架構,你看不出來嗎?也是啦 可以明確說說你的看法 : : 請問公司成本您是怎麼算的? : 粗估的,現在本來是全球化的世界,類似東西的成本是差不了多少的 怎麼估的呢?有沒有先針對品牌、成份、效果、使用量的產品作價格比較? : 事實上,後來我覺得阿麗公司的成本還要在更低一些, : (純益很固定都12%左右) : : 不要有下線,那就是自己一個人一直作零售 : : 就跟傳統業務一樣,沒有組織等於沒有分店 : 量夠大的話,我直接找人幫我賣就好了阿..(下線的觀念) : 量做不大的話,那我還做這幹嘛? : 而且..難道你下線永遠都不會不幹嘛?? : 我是不建議現在跳下去做啦... 量夠大的話!?你是說你一個人可以作21%營業額?!那真的很厲害 還是說批貨回來,花錢請業務幫你賣?用傳統生意的作法 那風險自己要擔、要花的成本不是還更高? : : 永遠不會越作越輕鬆 : : 這本來就不是作安麗要的 : 現在的安麗其實跟7-11差不多,滿街插滿分店, : 你覺得店長會越做越輕鬆嘛?(已笑) : 阿麗人要的是找下線+銷貨,可是阿麗公司要的可不是下線阿, : 他只要你能銷貨就夠了(茶),因為不管多少人做,他成本是相對固定的浮動很少。 : 你可能看不太懂我固定成本的意思,簡單來說,對阿麗公司而言 : 他賣你100塊的東西,會退21塊給你當佣金, : 沒領到這麼多就是被上線賺走了,就這麼簡單。 : 你如果賣同樣一件東西,別人賺21塊,你只賺3塊,那你不是笨蛋難道還是天才嗎?? : 別人賺21塊,你只賺9塊,這還不夠廢物嗎?? : 他們不笨,只是阿麗人。 作安麗不是當店長,而是要當企業創辦人 你知道作一條21%的線,正常作法是先要花時間經營組識,作產品示範... 當營業額達到21%規定的級距後才有的嗎? 每個人的起始點都是從0開始一點一滴經營起來,每個人的會員價都一樣 如果一個人作3%的營業額(~1萬營業額),卻妄想拿21%(~50萬營業額)的獎金 這不是太過貪心了嗎? 那如果人人都只能賺3塊,那努力發展組織,建立客戶真的是笨蛋... 永遠也無法越作越輕鬆,有點像共產主義 (安麗的制度據說是哈佛大學所教的倍增市場學,可以當作參考就好..) 再延伸想想這個社會型態,為什麼爆肝的是群創工程師,首富卻是郭台銘 難道工程師都是笨蛋? 你很聰明,但對安麗的了解應該還不夠 作為生意人也應該謙虛客氣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1.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381211.A.A25.html

05/30 00:56, , 1F
你不是企業創辦人阿 (茶)
05/30 00:56, 1F

05/30 01:03, , 2F
又是個自我吹捧,什麼創業,好好聽哦!薪資條附上再說
05/30 01:03, 2F

05/30 01:09, , 3F
我大學同學也是作安麗啦!講那些什麼制度多好,上線厲害
05/30 01:09, 3F

05/30 01:10, , 4F
一年半下來,她賠光所有大學人脈,整天和她安麗好伙伴
05/30 01:10, 4F

05/30 01:12, , 5F
一起取暖打氣,說什麼我知道我會成功,結果還不是沒賺錢
05/30 01:12, 5F

05/30 01:12, , 6F
我不反對安麗什麼,但是把風氣拉到學生就很不對,
05/30 01:12, 6F

05/30 01:14, , 7F
尤其浪費了一年半沒有賺錢又賠人脈,到底誰才是笨蛋
05/30 01:14, 7F

05/30 01:21, , 8F
學生哪有錢買一堆貴桑桑食品吃阿XD4.50歲在考慮吧
05/30 01:21, 8F

05/30 01:21, , 9F
老人也比較好騙
05/30 01:21, 9F

05/30 01:35, , 10F
我們一個學妹就被她推銷好多錢了,本來也要被拉進去
05/30 01:35, 10F

05/30 01:35, , 11F
結果突然收手,導致她好像很不爽,就用很惡劣方式報復
05/30 01:35, 11F

05/30 07:38, , 12F
阿麗的產品取代性那麼高,完全沒有唯一性。
05/30 07:38, 12F

05/30 07:39, , 13F
阿麗產品也不是只有你一個在賣
05/30 07:39, 13F

05/30 07:40, , 14F
沒特殊性,還要進進貨價比外面市價貴的商品。
05/30 07:40, 14F

05/30 07:42, , 15F
這生意(?)怎麼看都成功不了
05/30 07:42, 15F

05/30 07:44, , 16F
而且直銷人根本是福利被拔光的一般sellers
05/30 07:44, 16F

05/30 09:02, , 17F
不需多說
05/30 09:02, 17F

05/30 10:13, , 18F
沒有正義
05/30 10:13, 18F

05/30 16:38, , 19F
好好笑的企業創辦人
05/30 16:38, 19F

05/30 21:08, , 20F
被洗腦成功的小老鼠~
05/30 21:08, 20F

05/31 01:54, , 21F
為什麼要直接的否定別人,而不探討別人跟自己的分歧點
05/31 01:54, 21F

05/31 03:59, , 22F
極高層頭幾隻大老鼠不屑來回這種文,做了三五年看清制度
05/31 03:59, 22F

05/31 03:59, , 23F
但脫不了身的只會想騙騙身邊的人,回這文沒意義。大概就
05/31 03:59, 23F

05/31 03:59, , 24F
兩年內還有雄心壯志的人還有那熱情來這裡矯正麻瓜的觀念(
05/31 03:59, 24F

05/31 03:59, , 25F
指)。
05/31 03:59, 25F
我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要直接的否定別人,而不探討別人跟自己的分歧 lasteen你可以說明安麗哪一點騙人,為什麼認為是老鼠嗎 這樣是含血噴人的指控 ※ 編輯: kaillan (114.41.120.231), 05/31/2014 23:45:16
文章代碼(AID): #1JXs5Reb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s5Re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