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kaillan (All money back me home)時間12年前 (2014/05/30 00:33)推噓0(4推 4噓 17→)留言25則, 9人參與討論串27/36 (看更多)
※ 引述《sobiNOva (殞落的索比)》之銘言:
: : 安麗不是大中小盤、上中下游的傳統生意
: : 也不是傳統生意才叫生意
: : 請教您是作什麼生意的?
: : 但做人還是謙虛點
: 實際上他是這樣的架構,你看不出來嗎?也是啦
可以明確說說你的看法
: : 請問公司成本您是怎麼算的?
: 粗估的,現在本來是全球化的世界,類似東西的成本是差不了多少的
怎麼估的呢?有沒有先針對品牌、成份、效果、使用量的產品作價格比較?
: 事實上,後來我覺得阿麗公司的成本還要在更低一些,
: (純益很固定都12%左右)
: : 不要有下線,那就是自己一個人一直作零售
: : 就跟傳統業務一樣,沒有組織等於沒有分店
: 量夠大的話,我直接找人幫我賣就好了阿..(下線的觀念)
: 量做不大的話,那我還做這幹嘛?
: 而且..難道你下線永遠都不會不幹嘛??
: 我是不建議現在跳下去做啦...
量夠大的話!?你是說你一個人可以作21%營業額?!那真的很厲害
還是說批貨回來,花錢請業務幫你賣?用傳統生意的作法
那風險自己要擔、要花的成本不是還更高?
: : 永遠不會越作越輕鬆
: : 這本來就不是作安麗要的
: 現在的安麗其實跟7-11差不多,滿街插滿分店,
: 你覺得店長會越做越輕鬆嘛?(已笑)
: 阿麗人要的是找下線+銷貨,可是阿麗公司要的可不是下線阿,
: 他只要你能銷貨就夠了(茶),因為不管多少人做,他成本是相對固定的浮動很少。
: 你可能看不太懂我固定成本的意思,簡單來說,對阿麗公司而言
: 他賣你100塊的東西,會退21塊給你當佣金,
: 沒領到這麼多就是被上線賺走了,就這麼簡單。
: 你如果賣同樣一件東西,別人賺21塊,你只賺3塊,那你不是笨蛋難道還是天才嗎??
: 別人賺21塊,你只賺9塊,這還不夠廢物嗎??
: 他們不笨,只是阿麗人。
作安麗不是當店長,而是要當企業創辦人
你知道作一條21%的線,正常作法是先要花時間經營組識,作產品示範...
當營業額達到21%規定的級距後才有的嗎?
每個人的起始點都是從0開始一點一滴經營起來,每個人的會員價都一樣
如果一個人作3%的營業額(~1萬營業額),卻妄想拿21%(~50萬營業額)的獎金
這不是太過貪心了嗎?
那如果人人都只能賺3塊,那努力發展組織,建立客戶真的是笨蛋...
永遠也無法越作越輕鬆,有點像共產主義
(安麗的制度據說是哈佛大學所教的倍增市場學,可以當作參考就好..)
再延伸想想這個社會型態,為什麼爆肝的是群創工程師,首富卻是郭台銘
難道工程師都是笨蛋?
你很聰明,但對安麗的了解應該還不夠
作為生意人也應該謙虛客氣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1.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381211.A.A25.html
推
05/30 00:56, , 1F
05/30 00:56, 1F
噓
05/30 01:03, , 2F
05/30 01:03, 2F
→
05/30 01:09, , 3F
05/30 01:09, 3F
→
05/30 01:10, , 4F
05/30 01:10, 4F
→
05/30 01:12, , 5F
05/30 01:12, 5F
→
05/30 01:12, , 6F
05/30 01:12, 6F
→
05/30 01:14, , 7F
05/30 01:14, 7F
推
05/30 01:21, , 8F
05/30 01:21, 8F
→
05/30 01:21, , 9F
05/30 01:21, 9F
→
05/30 01:35, , 10F
05/30 01:35, 10F
→
05/30 01:35, , 11F
05/30 01:35, 11F
→
05/30 07:38, , 12F
05/30 07:38, 12F
→
05/30 07:39, , 13F
05/30 07:39, 13F
→
05/30 07:40, , 14F
05/30 07:40, 14F
→
05/30 07:42, , 15F
05/30 07:42, 15F
→
05/30 07:44, , 16F
05/30 07:44, 16F
噓
05/30 09:02, , 17F
05/30 09:02, 17F
噓
05/30 10:13, , 18F
05/30 10:13, 18F
推
05/30 16:38, , 19F
05/30 16:38, 19F
推
05/30 21:08, , 20F
05/30 21:08, 20F
→
05/31 01:54, , 21F
05/31 01:54, 21F
噓
05/31 03:59, , 22F
05/31 03:59, 22F
→
05/31 03:59, , 23F
05/31 03:59, 23F
→
05/31 03:59, , 24F
05/31 03:59, 24F
→
05/31 03:59, , 25F
05/31 03:59, 25F
我還是要說一下,為什麼要直接的否定別人,而不探討別人跟自己的分歧
lasteen你可以說明安麗哪一點騙人,為什麼認為是老鼠嗎
這樣是含血噴人的指控
※ 編輯: kaillan (114.41.120.231), 05/31/2014 23:45:1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